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挖亚马逊墙角 惠普祭出Windows Server + OpenStack法宝

挖亚马逊墙角 惠普祭出Windows Server + OpenStack法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正在对亚马逊的企业云业务虎视眈眈,背后支撑它的是该公司云中全副武装的Windows服务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Windows Server OpenStack 亚马逊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5日 编译:惠普正在对亚马逊的企业云业务虎视眈眈,背后支撑它的是该公司云中全副武装的Windows服务器。

现在惠普在其Helion OpenStack云中运行着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2、2003 R2、2008和2008 R2,得到了微软的全力支持,微软将通过它的服务器虚拟化计划向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对于微软来说讽刺的是该公司的封闭源代码系统现在在一个曾经号称是Linux云的开放源代码的项目上得到广泛应用,惠普于本周二发布的HP Helion OpenStack 1.1中包含了Windows Server和微软的支持。

Windows Server的实例已经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并已经出现在微软商店中,同时也出现在这家软件巨头的Azure云中。

从惠普宣布的其他改变也能看出这家公司试图简化从AWS向私有的Helion云迁移的工作。惠普推出的Helion Eucalyptus 4.1带有一项CloudFormation兼容服务,它让客户能够将业务流程模板(用于运行应用程序),从AWS中迁移到Helion私有云之中,这个过程不需要重新编写应用程序或者配置架构,从而使得性能、安全性和高可用性功能也得到了更新。

OpenStack云中所有的数据流动都已经进行了加密,惠普在Helion Development Platform 1.1中实施了透明层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