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或将推出下一代Reciver与StoreFront

思杰或将推出下一代Reciver与StoreFron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公司曾经对其新一代Receiver以及Store Front应用程序版本进行了披露,但又随即将全部消息清除。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3日

关键字: 思杰 Xen Reciver Storefront Citrix Synergy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3日编译:思杰公司曾经对其新一代Receiver以及Store Front应用程序版本进行了披露,但又随即将全部消息清除。

Receiver是一款客户端软件,用于处理由Xen Desktop或者Xen App事务所产生的应用。Store Front则是一款用于存储应用程序的工具,用户能够借此利用Receiver选择自己想要访问的内容。

思杰公司曾在过去五月的Synergy大会上暗示了其绰号为“X1”的新版本,并于本周一在思杰官方博客的RSS订阅内容中列出了两篇与此次升级相关的博文。虽然现在这些链接都已失效,但我们还是能够从谷歌的缓存当中一窥其真容并将相关消息与大家分享。

其中一篇博文提到,此次升级的技术预览版被定名为Receiver X1以及SotreFront X1,“思杰客户能够从当前XenApp或者XenDesktop的Subscription Advantage”当中进行下载。目前访问对应下载页面会出现404错误,博文中还有一些链接尚未被正确添加到位。

此次X1更新的重点特性似乎是包含了面向企业客户的StoreFront存储自定义能力,旨在为服务供应商提供帮助,以及面向终端用户的开始屏幕调整功能。

思杰公司认为新版本的推出不啻为一件大事,正如第二篇博文所言,“X1当中的第一大核心概念在于UX运行在用户自己的服务器之上,这样大家就能自行决定何时以及是否对其作出修改。思杰将继续发布该客户端的新版本,旨在修复漏洞以及添加新功能,但当其被正式纳为UI核心组成部分之时起,大家就已经能够充分享受到由其带来的便利了。”

思杰公司披露下一代Reciver与StoreFront,但随后又消除了全部消息思杰Receiver X1以及StoreFront X1的联动布局界面

思杰方面还做出一项承诺,表示Receiver与StoreFront都将运行在任何有能力支持网络浏览器的设备之上,而且只要用户界面定制完毕、那么通过任意设备加以访问的终端用户都能够始终获得完全一致的使用体验。

这套技术预览版还提供了基于浏览器的纯使用方案体验,思杰公司承诺其Receiver的可执行能力将在后续更新当中得到进一步提升。第二篇博文中还专门就此作出了说明,“在即将到来的系列博文中,我们将利用CSS实现UI的深层修改,并利用JavaScript以新的X1扩展API为基础添加与之相关的功能性变更。”

另一项变化来自Worx Home,也就是思杰自家打造的类似于Dropbox的内容发放方案,其也将被内置在Receiver X1当中。

但思杰方面坚决禁止用户将该技术预览版引入生产流程。我们尚不清楚思杰公司为什么要清除上述博文以及该预览版本的下载内容,也许即将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公布的新消息能够帮助我们解答这个疑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