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推出Helion Rack 将私有云系统集成于其中

惠普推出Helion Rack 将私有云系统集成于其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于本周二推出了其Helion Rack,这套集成化系统当中包含了OpenStack以及Cloud Foundry技术,惠普公司希望借此为企业客户提供一套以机架系统为基础的私有云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26日

关键字: 私有云 Helion Rack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6日编译:惠普公司于本周二推出了Helion Rack,这套集成化系统当中包含了OpenStack以及Cloud Foundry技术,惠普公司希望借此为企业客户提供一套以机架系统为基础的私有云方案。

根据惠普公司的说法,Helion Rack的出现将帮助客户节约用于设计以及开发私有云基础设施的时间。

尽管Helion属于惠普公司旗下的云品牌,但这位技术巨头也已经推出了其基础设施组件方案。惠普最近推出的Cloudline超大规模服务器就专门面向所谓白盒设备市场而设计。惠普公司还拥有自己的Helion Content Depot产品线,这是一套专门面向对象存储业务的集成化系统。

Helion Rack中包含了一系列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旨在托管关键任务型云应用程序。其中的重要特性包括:

Helion Rack中包含惠普的OpenStack、开发平台以及ProLiant DL服务器。

惠普在自有工厂当中构建这套系统,因此其具备快速部署能力。Helion Rack已经得到测试及调整。

该系统中包含多款内置管理工具,同时有能力适应低延迟应用程序以及合规性要求。

Helion Rack基于开放架构。

产品价格根据具体配置而有所变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