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向Cloud Foundry中增加服务器计算和软件容器 原创

软件和服务公司Pivotal今天在一年一度的SpringOne Platform大会上宣布对其Cloud Foundry产品进行重大更新。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6日 新闻消息:软件和服务公司Pivotal今天在一年一度的SpringOne Platform大会上宣布对其Cloud Foundry产品进行重大更新。

 Pivotal向Cloud Foundry中增加服务器计算和软件容器

这次升级Cloud Foundry平台增加了新的无服务器计算功能,还集成了Pivotal在8月VMworld 2017大会上公布的新容器服务。Pivotal是引领Cloud Foundry开发的公司,Cloud Foundry是一个开源云平台即服务产品,开发者使用该产品构建、部署和运行云原生软件应用。

这个率先由VMware开发的平台让开发者可以以多种语言和框架进行编码。然后他们可以将他们的应用部署到本地基础设施、公有云和私有云例如AWS或者OpenStack上。此外还可以部署在Cloud Foundry认证的平台上,例如IBM Bluemix Cloud Foundry、Pivotal Cloud Foundry、SAP Cloud Platform、华为FusionStage以及Swisscom Appliation Cloud。

有了Cloud Foundry,Pivotal的主要目标是帮助财富500强企业将他们的任务关键型传统应用转变为所谓的“云原生”应用,可以运行在任何平台上,从而帮助像Uber Technologies和Google等互联网巨头这样的大型公司。

鉴于此,Pivotal在VMworld上推出了新的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当时Pivotal表示,该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利用软件容器,容器正在快速成为开发者们的标准设计平台,因为容器可以将应用从底层硬件中剥离,运行在任何平台上。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据称是Kubo的商业版,Kubo是由Google和Pivotal开发的开源项目,提供快速且轻松地构建容器、而不用在数据中心内为其配置物理服务器的能力。

现在,PKS正在与Cloud Foundry集成,让开发者能够部署主流的Kubernetes容器编排服务,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该平台上轻松管理容器化的应用。

除了容器之外,Pivotal Cloud Foundry还将具有新的无服务器计算能力,让用户运行新型以事件为驱动的服务和应用,例如由特定事件触发的单用途应用。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使用Pivotal的无服务器产品来触发行为,基于用户发送的数据或者RabbitMQ或者Apache Kafka通信系统。例如,当一位客户的移动银行应用被检测到移动到另一个国家,大型银行就可以向客户发送通知,询问该客户是否希望激活在该地区使用信用卡。

Pivotal表示,将会升级Pivotal Application Service正常运行时间,支持在微软.NET框架上构建的Windows Server 2016容器。此外,Pivotal还向该服务中增加了新的“Healthwatch”功能,这是一个操作仪表板,可以监控该平台上的性能数据,确保一切都平滑运行,有助于防止可能导致系统崩溃的问题。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6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