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Helion“十六朵云” 绽放雾都重庆

惠普Helion“十六朵云” 绽放雾都重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于4月10日在重庆召开,惠普携HP Helion云计算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丰富的落地云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大会。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4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云计算 2015重庆云博会 Hel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4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 2015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于4月10日在重庆召开,惠普携HP Helion云计算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丰富的落地云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大会,并在下午面向众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举办了主题为“惠普中国云,变革新支点”的高峰论坛,在论坛上与参会者分享了惠普在云计算上的成就与发展的现状。

惠普作为在高科技领域的跨国公司与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这个由邓小平与基辛格牵线搭桥奠定合作基础的企业,是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技术企业,从惠普在中国建立第一个技术服务办事处至今已有三十个年头。

惠普Helion“十六朵云” 绽放雾都重庆中国惠普大厦

如今云计算作为时下最火的话题,一直被大家挂在嘴边。云计算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灵活性,可以更快地创造业务价值,通过自动化最大程度地利用技术投资,有着广阔的前景。并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云计算不只能为企业带来利润,还能为整个产业带来价值,惠普想做的正是通过云计算的入驻来带动其整个产业的快速转型并为其带来更大的价值。

在2015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展区中可以看到惠普所展出的“十六朵云”,较之前首批推出的旅游产业云、能源产业云、农业产业云、文化产业云、汽车产业云、园区云、医疗健康云和教育产业云等八朵云在数量上翻了一番,最新推出的八朵云主要是为了加速行业的服务创新,并将会为各自所在的行业在服务创新方面提供强大的支持。

惠普Helion“十六朵云” 绽放雾都重庆惠普展区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企业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叶健在演讲中表示,惠普将坚持“服务中国,服务世界”的理念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硬件产品,以及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惠普Helion“十六朵云” 绽放雾都重庆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企业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叶健

并且根据2015年1月26日Forrester的分析报告显示,惠普被评为中国私有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厂商,惠普凭借在所有重要指标上的高水平和其管理团队携手本地合作伙伴为中国客户提供完整的云服务的良好表现,在私有云方面上取得了这一成绩。就此话题,惠普全球副总裁、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表示,“Forrester将惠普评为中国私有云解决方案领域的第一,主要考量的是惠普在产品组合方面上的特点、市场中的发展策略以及结合如今在中国的业务成绩,惠普在这些方面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友商。”。

惠普Helion“十六朵云” 绽放雾都重庆惠普全球副总裁、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

在此次大会上的一大亮点就是惠普携手重庆政府展开了一系列的合作,众所周知重庆的汽车产业在全国都很有名气,惠普此次与重庆展开合作的产业正是汽车产业,与重庆整合合作搭建汽车大数据云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云和大数据技术,为车主提供“互联网+车生活”的全面服务。利用平台为汽车产业链打造大数据开放和共享体系,以汽车后服市场为发力点,打破传统产业壁垒,推动产业结构优化,释放汽车产业市场活力。

Helion作为惠普云的品牌,在品牌确立之后惠普向全世界市场投放了10亿作为Helion的品牌推广的费用,可见惠普对于云计算市场的重视程度,并且与政府已经展开了项目合作,在未来惠普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