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NetIQ发布最新版NetIQ PlateSpin

NetIQ发布最新版NetIQ PlateSpi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etIQ宣布新一代PlateSpin工作负载管理与灾难恢复产品(包括PlateSpin Forge 4,PlateSpin Protect 11 和PlateSpin Migrate 11)正式投入市场。这些产品的最新版能够为现今的虚拟和物理服务器工作负载提供快速高效的灾难恢复、服务器整合与迁移能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16日

关键字: NetIQ NetIQ PlateSpin 服务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6日 新闻消息:近日,NetIQ宣布新一代PlateSpin工作负载管理与灾难恢复产品(包括PlateSpin Forge 4,PlateSpin Protect 11 和PlateSpin Migrate 11)正式投入市场。这些产品的最新版能够为现今的虚拟和物理服务器工作负载提供快速高效的灾难恢复、服务器整合与迁移能力。

与NetIQ的最新版计划和分析工具PlateSpin Recon 4结合之后,PlateSpin系列产品可以让IT从业人员为灾难恢复(DR)设置并维护准确的服务级别协议(SLA),在虚拟化不断加深的世界中保护物理服务器,在服务器迁移过程中加快转移时间、缩短宕机时间。

当今的企业正面临着越来越苛刻的恢复点目标(RPO)和恢复时间目标(PTO)的挑战,同时还要在预算不变甚至减少的情况下,保护更多的服务器工作负载。此外,现有解决方案的局限性,也阻碍了IT部门将物理和虚拟工作负载都备份到同一基础设施的做法。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的越来越广泛,公司用户对访问企业数据的期望变得非常难以满足,他们希望随时随地访问这些数据。但与这些期望相伴而来的恢复点目标和恢复时间目标却非常苛刻,IT管理员正在努力满足这些目标。”NetIQ解决方案战略高级经理Mike Robinson先生表示,“PlateSpin Protect、PlateSpinForge、PlateSpinMigrate的最新特性,与PlateSpin Recon 4结合之后,可以提供一套完整的工具,来帮助今天的专业人士规划、管理和支持任何服务器整合、迁移或灾难恢复场景,这些都会帮助其为当今企业用户提供支持的能力。”

结合之后,这些全新工具可以为常见的灾难复原和工作负载管理问题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

槰理服务器复制:PlateSpin Protect 11使用一种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保护物理和虚拟服务器,既可以在自己的恢复环境之内,也可以通过将VMware’s Site Recovery Manager (SRM) 的能力扩展至物理服务器,使用户能够在一个现有的SRM环境中复制虚拟机和物理服务器。

最新版本支持:PlateSpin Forge 4现在支持Microsoft、VMware等的最新版操作系统和虚拟机管理程序,提供了能够保护物理和虚拟工作负载的多合一灾难恢复硬件装置,还能在一个十分亲民的价位,实现超常的恢复时间目标和恢复点目标性能。

任何两地之间的迁移:PlateSpin Migrate 11将NetIQ专有的基于块的高速传输协议和服务器同步技术,扩展至最新的Microsoft、VMware等虚拟机管理程序版本和配备大容量 (2 TB+) 系统驱动器的更新版UEFI/GPT物理服务器,它还可提供真正的任何两地(迁入或迁出物理、虚拟和图像)之间的迁移,而并非只是单一平台上的物理到虚拟的转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