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NetIQ CloudAccess 2.1 随时随地、安全进入云应用或服务

NetIQ CloudAccess 2.1 随时随地、安全进入云应用或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etIQ宣布,该公司最新款单点登录(SSO)虚拟设备NetIQ CloudAccess 2.1可帮助企业把单点登录的便捷性与安全性扩展至基于云的服务,以此实现完全高效的移动办公。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30日

关键字: NetIQ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30日 新闻消息:近日,NetIQ宣布,该公司最新款单点登录(SSO)虚拟设备NetIQ CloudAccess 2.1可帮助企业把单点登录的便捷性与安全性扩展至基于云的服务,以此实现完全高效的移动办公。借助NetIQ CloudAccess,在通过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访问企业信息时,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护企业信息,提供更加一致的用户友好体验。

针对特定用途而打造的NetIQ CloudAccess可实现虚拟设备的快速安装、简单连接和轻松维护。有了它,企业不再需要将证书存储在云端;相反地,它通过组织现有的访问管理范例实现自动化控制,减少了缺口风险。NetIQ CloudAccess 2.1提供了自助密码重置服务,用户无需向Help Desk寻求支持,进一步提高了用户和IT的生产力。

NetIQ CloudAccess 2.1可实现:

对Office 365、Google Apps与Salesforce等SaaS平台进行完整的账户管理。账户管理功能包括账户培训、特定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访问控制以及自动化账户停用,适用于用户改变角色或离开组织时。

对选项的联合服务进行了简化,例如微软活动目录联合服务(ADFS),它的配置与维护可能非常复杂。

多因素认证的两种形式: 开箱即用的一次性密码(OTP)和与NetIQ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ramework的内置融合。

此外,借助NetIQ CloudAccess,企业用户能够:

在无需为每个应用程序创建新账户的情况下方便安全地使用最流行的云平台,如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Apps和Salesforce。

通过单点登录虚拟访问任何基于云的SaaS应用,省去访问时管理和检索密码的麻烦。

继续通过运行iOS和Android的移动平台使用企业服务,同时在使用设备时保持个人与企业的独立。

NetIQ解决方案战略高级总监Geoff Webb表示:“在以app商店简便性为显著特色的IT世界中,用户现在通常需要从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上访问商业数据和云服务。为在确保IT能够满足客户期望的同时,维护敏感数据的安全性,NetIQ CloudAccess可帮助企业快速轻松地给出简明安全的多因素认证解决方案。这样,它就能同时满足客户与最佳安全惯例的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