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收购数据库供应商Continuent

VMware收购数据库供应商Continuen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周三宣布收购了Continuent资产的消息,Continuent是一家数据库集群和复制供应商。VMware称计划将Continuent的数据库集群和复制技术整合到旗下的vCloud Air公共云里。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30日

关键字: VMware Continu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30日 编译:VMware周三宣布收购了Continuent资产的消息,Continuent是一家数据库集群和复制供应商。VMware称计划将Continuent的数据库集群和复制技术整合到旗下的vCloud Air公共云里。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Continuent于2004年成立,至今已募集了580万美元的资金。

VMware混合云应用服务副总裁Ajay Patel周三在博客中表示,Continuent的尖端集群和复制技术可用于“高可用性、灾难恢复、多主机操作和实时加载MySQL的数据仓库”。

Patel称,Continuent也可以与Hadoop、甲骨文和亚马逊Redshift一起进行事务处理和分析。Continuent的员工会加入VMware的混合云业务部。混合云业务部由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Fathers主管。

Patel表示,VMware计划会继续销售Continuent的旗舰Tungsten产品。据Patel介绍,Continuent还拥有一个名为Tungsten Replicator的MySQL和甲骨文版开源数据复制引擎。

Patel在博客中表示,VMware计划将Continuent技术整合到vCloud Air里,此外,VMware还会将Continuent的技术整合到其他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里。

Continuent首席执行官Robert Hodges周三在博客表示,“VMware了解数据业务的价值。他们在管理标准DBMS平台整合结构的设想与我们有共通之处,无论是在公共云还是本地数据中心方面都是这样。”

VMware正在开发数据库即服务产品(最初会支持微软SQL Server和MySQL)和为内部部署数据库的灾难恢复服务。Continuent的技术可能在两种服务里都能派上用场。

VMware最近几年里在旗下的产品组合里稳步增加开源技术。VMware在8月的VMworld大会上推出了旗下的第一个OpenStack发布版本。VMware两年前斥资12亿美元收购了软件定义网络启动公司Nicira,不久后加入OpenStack基金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