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发布全新基于StoreVirtual的超融合设备

惠普发布全新基于StoreVirtual的超融合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超融合产品,该产品整合了软件定义存储、计算、管理和VMware集成,仅需不到15分钟,即可部署一个完整的虚拟化环境,完成开机到配置全新应用的整个过程。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超融合系统 StoreVirtu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9日 新闻消息:惠普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超融合产品,该产品整合了软件定义存储、计算、管理和VMware集成,仅需不到15分钟,即可部署一个完整的虚拟化环境,完成开机到配置全新应用的整个过程。

虚拟化依然是基础设施的投资重点,但从单一组件构建虚拟基础设施十分复杂,这导致集成系统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33%。IDC预计,集成系统市场将从2013年的54亿美元增长至2017年的143亿美元。超融合系统是融合基础设施的又一革新,将帮助中型企业简化IT运营。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惠普推出了惠普 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将所有需要的硬件和管理工具集成到一个单一的横向扩展系统中。该系统架构简单,配备成熟和开放的数据服务,囊括惠普 OneView InstantOn、惠普 OneView VMware vCenter版以及惠普 StoreVirtual VSA技术,能够简单地自动安装和管理全集群和高可用的服务器和存储。这项灵活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中型企业、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办公室构建模块化的基础设施,以简化IT运营、加快服务交付,并强化虚拟和物理服务器的灾难恢复。

该集成设备基于VMware的最佳实践,专为服务器虚拟化和虚拟桌面工作负载设计,能够更快响应业务需求,简化管理并提高应用的可用性。该解决方案能够统一管理惠普 StoreVirtual、惠普 ProLiant服务器和惠普 OneView的融合管理功能,与强大的VMware vSphere®集成,对于没有专业存储知识的IT管理人员,还设计了向导驱动启动功能,这些都大幅提升了运营效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朱培兰表示:“中小型企业希望彻底简化IT运营并更快交付应用和服务。惠普 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更快实现产品价值并更快抓住商业机会。”

今天的发布是惠普和VMware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体现。全新的ConvergedSystem 200系列超融合解决方案先后使用惠普 StoreVirtual版本和EVO:RAIL版本,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高的灵活性。

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部门执行副总裁Raghu Raghuram表示:“超融合基于虚拟化技术构建,是基础设施变革的全新阶段,惠普 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承诺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提升运营效率。”

相比其它平台,更多客户选择在惠普 ProLiant服务器上运行VMware软件,惠普OneView VMware vCenter版的下载量超过了5万次,惠普 StoreVirtual软件定义存储许可证颁发超过100万个,客户可以放心选择这个成熟的解决方案。

Nth Generation Computing 首席技术官Dan Molina表示:“随着移动云时代的来临,企业级IT的速度和效率标准也不断提升,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能够满足这些需求。惠普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可提供超融合的高速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中型企业客户轻松部署能处理任何工作负载、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的特殊环境。

管理程序深度集成和最佳实践设计加速部署

管理不同的服务器、管理程序、网络和存储所需的知识和时间,可能会让企业对服务器虚拟化望而却步。惠普 200 CS-HC StoreVirtual系统旨在从订购、部署到支持应用和虚拟桌面,全方位简化虚拟基础设施的管理。

该系统的另一特点是加快了部署速度,系统中的惠普 OneView InstantOn,能够简单地自动安装并使客户能够在几分钟之内安装虚拟机,在弹性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上提供应用的高可用性。惠普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的所有软件都提前安装好,只需输入IP地址、证书和VMware vSphere许可证信息即可启动和运行。

为了简化日常管理,客户可以充分利用惠普 OneView VMware vCenter版,通过内置的VMware vCenter™ Server™,集中管理计算、存储和虚拟机。这将确保IT管理人员在没有任何专门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和虚拟化专业知识的情况下,通过单一界面来管理整个虚拟基础设施。一旦集群感知启动后,管理员可以:

直接通过VMware vCenter Server配置虚拟机 

通过惠普 OneViewVMware vCenter版,以单一控制台,跨所有站点管理所有超融合系统和传统虚拟服务器系统

从一个超融合系统复制到另一个超融合系统,或复制到低成本的服务器/ VSA组合,实现灵活的灾难恢复

◆使用可选的vRealize Operations(前身为 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功能,全面监测虚拟机和关键物理组件的健康状况和性能

为了简化和自动化对物理和虚拟基础设施的管理,直观的惠普 OneView融合管理平台将不断扩展,以涵盖面向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的更多功能。

超融合拥有性能和弹性俱佳的先进数据服务

惠普 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还可搭配软件定义的惠普 StoreVirtual虚拟存储设备(VSA)和惠普 StoreVirtual 4000存储设备。这三个基于惠普 StoreVirtual的产品系列提供100%的共享数据服务,包括复制、联合和透明化的站点故障恢复。

惠普 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提供了横向扩展的灵活性,以处理不断变化的工作负载,并能够优化配置性能和容量。系统集群最多支持32个节点,以确保最佳容量和性能。多集群可以通过同一控制台进行管理,并能够快速简单地增加系统。每个额外的系统能够无缝地增加四台服务器及相关存储的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核心基础设施和运营的速度、敏捷性和效率。

与其它不够成熟的超融合产品中的存储不同,惠普 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包括一套完整的标准数据服务,包括:

◆自动化、分卷自动分层、自动精简配置和空间回收,提供容量效率和更低的存储成本,而无需牺牲性能。

扩展集群功能,在设备级、机架级和现场级运行中断时,保持应用在线,满足业务的连续性需求。

惠普 StoreVirtual技术由VMware as a vSphere Metro Storage Cluster解决方案认证,与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集成,确保透明的、多站点的高可用性和工作负载的移动性

内置的惠普Peer Motion提供灵活性,数据卷可以无中断地从一个惠普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系统复制或迁移到另一个系统或运行任何主要管理程序和惠普 StoreVirtual VSA的任何x86的服务器,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