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DC:戴尔再夺三季度x86服务器出货量头名

IDC:戴尔再夺三季度x86服务器出货量头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 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全球服务器市场2014年第三季度厂商收入达到12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这是全球服务器市场的收入连续第二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的态势。2014年第三季度的服务器销量达到238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5.7%

作者:于泽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2月11日

关键字: IDC 戴尔 X86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1日 新闻消息(文/于泽):根据IDC 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全球服务器市场2014年第三季度厂商收入达到了12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这是全球服务器市场的收入连续第二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的态势。2014年第三季度的服务器销量达到238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7%。 

2014年第三季度,除Web2.0及云服务提供商的大规模基础架构扩建之外,受政府及教育等行业需求持续增长的驱动,整个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整体出货量约为46.5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9.5%,销售额达15.5亿美金,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8.5%。 

在依旧火热的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戴尔持续领跑,成为第三季度最大赢家。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出货量以19.9%的市场份额继续居中国大陆市场第一名,这是自2012年二季度以来,戴尔服务器保持连续第10次位列中国大陆市场出货量季度榜首。 

同时,该报告指出,在整个大中华区市场,戴尔x86服务器以19.2%的市场份额位居2014年第三季度出货量榜首。

就行业市场而言,今年前三个季度,政府、传媒行业占据X86服务器市场的半壁江山,市场份额高达52.2%。但IDC也指出,受智慧城市及政府十二金工程的驱动,政府采购类投资出现反弹,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将保持平稳增长,政府仍将在宏观调控上扮演主要角色,互联网行业仍旧是发展的重中之重。未来2-3年内,中国中部地区及大部分三线城市,将成为各服务器厂商争夺的主要战场。 

虽然就去年第三嫉妒而言,戴尔仍居榜首,但长远来看,形势并不乐观,一是联想已经完成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并购,如果单纯相加二者已是中国服务器市场的第一。另外,浪潮、华为、惠普等都来势汹汹、虎视眈眈。可以说战斗已经拉开帷幕,究竟鹿死谁手,我们静待各位的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