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C公布全球数据中心2015年预测报告

IDC公布全球数据中心2015年预测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今天公布了“IDC FutureScape:全球数据中心2015年预测网络会议”,突出强调基于最新IDC FutureScape报告的一系列预测结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2月17日

关键字: IDC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7日编译:IDC今天公布了“IDC FutureScape:全球数据中心2015年预测网络会议”,突出强调基于最新IDC FutureScape报告的一系列预测结果。

来自IDC FutureScape数据中心报告的预测包括:

1、到2016年,65%的机构的基础设施投资将瞄准并参与到可获得洞察力的第三平台系统,进行创建和扩展,而不是维持现有在记录的系统。

2、在未来两年内,25%的大型和中型企业将面临电力/冷却设备与新IT系统的明显不匹配,这限制他们只能使用不到75%的物理数据中心空间。

3、在未来两年内,不兼容或者不成熟的IT资产管理实践将让80%的机构无法在他们自己的设施内充分利用融合的、软件定义IT解决方案。

4、到2016年,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将容纳全球超过50%的原始计算能力和70%的原始存储容量,成为新计算和新存储技术的主要消费者/采用者。

5、到2017年,机构展开业务和交付服务所带来的业务,在数据中心IT资产中有60%将是代管、托管和云数据中心形式的。

6、在未来两年内,有超过60%的企业将不再管理他们大多数的IT基础设施,而是依赖于自动化和经认证的服务合作伙伴来提高效率,并将数据中心支出直接与业务价值捆绑在一起。

7、未来三年的时间里,70%的大型和中心机构将启动重大的网络重新设计,以更好地符合跨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到边缘的数据流。

8、到2018年,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将拥有机构组织机房和机柜内所有安装的IT资产的1/4,这构成了资产管理和治理的严峻挑战。

9、到2016年,前20大消费级和业务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将部署广泛的多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

10、到2018年,在数据密集型行业的所有机构都会有正式的数据伦理审查流程,并会公布数据控制策略。

IDC数据中心与云研究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对于组织机构来说,关键问题是他们是否有洞察力、资金和责任去设计、构建和运营数据中心,可靠并动态地按时提供交易、内容服务、归档和分析能力,这对于全球的个人和组织机构来说是刻不容缓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将更多地依赖于第三方来搭建、部署、管理和‘租赁’IT能力和保存重要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