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Forrester:十四家混和云集成厂商一览

Forrester:十四家混和云集成厂商一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最近的调查显示集成已经成为CIO在采用云计算时首要考虑的问题之一。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3月14日

关键字: Forrester 混合云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4日 新闻消息:Forrester最近的调查显示集成已经成为CIO在采用云计算时首要考虑的问题之一。虽然点对点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即时的问题,但是问题不会局限于单独的SaaS解决方案。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开放数据和物联网所有的这些趋势都需要进行集成工作。在不久的将来,智慧的CIO在处理这些问题上,将会采取一种更加企业级的视角。

虽然通常而言,很难非常直接地解释这种能力,但是现在每一个厂商都在声称自己可以处理云集成问题,因此也很难确定哪一个解决方案真的可以解决我们的实际需求。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阅读报告中的完成列表,但是基本的内容包括API管理、物理计算或者物联网的集成、BPM或者业务规则管理、ESB或者低延迟消息集成等等。

Forrester也仔细关注了两个核心功能:元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报告中发现这也是CIO和企业架构师在投资需求中关注度很高的功能,另一个是运行时互操作性,因为IT必须管理各种不断变化的集成解决方案(比如API),而不是一个的那一刻的中间件平台。

实际上,Forrester的报告中也有一个基本论点:你可能希望一种集成解决方案来解决所有问题,即万能钥匙,但是要处理多种集成工具。API管理也会让集成的管理变得非常麻烦。因此,单纯地整合一个中间厂商也好,或者是一个主要的ERP厂商就能解决问题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那么究竟谁能达标呢?最终有14家厂商在这次调查中得到了评估,包括一些可能会让我们颇感意外的名字:Bosch Software Innovations、Dell Boomi、IBM、Informatica、Liaison、Microsoft、MuleSoft、Red Hat、Seeburger、Software AG、Talend、Tibco Software和WSO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