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Forrester纰漏甲骨文的窘境 甲骨文强烈回击

Forrester纰漏甲骨文的窘境 甲骨文强烈回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发表的题为,甲骨文的窘境:应用无极限与甲骨文Fusion应用的报告引述一些调查结果暗示称,有太多的甲骨文用户坚持使用甲骨文电子商务套装软件、仁科软件、Siebel软件和其他传统的应用,这就减少了甲骨文Fusion应用取得成功的机会。

来源:网界网 2013年2月1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Fusion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上周四(2月14日)对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发表的一篇报告提出了尖锐的批评,称该报告是基于误解和错误假设的一种推测。

Forrester发表的题为“Oracle's Dilemma: Applications Unlimited Versus Oracle Fusion Applications”(甲骨文的窘境:应用无极限与甲骨文Fusion应用)的报告引述一些调查结果暗示称,有太多的甲骨文用户坚持使用甲骨文电子商务套装软件、仁科软件、Siebel软件和其他传统的应用,这就减少了甲骨文Fusion应用取得成功的机会。Forrester称,这种竞争建立了一 个窘境:甲骨文或者放弃应用无极限(Apps Unlimited)的政策,或者继续更新老的应用,同时把Fusion仅仅当作另一个选择,而不是未来的应用套装软件。

甲骨文在一个三页的声明中称,Forrester的报告错误地陈述并且忽略了甲骨文的“共存”战略。根据这个战略,应用无极限用户能够逐步并且按照 自己的步伐应用甲骨文Fusion应用模块。甲骨文补充说,甲骨文从来没有强迫现有的用户脱离甲骨文应用无极限政策来适应甲骨文Fusion应用。

Forrester分析师称,Fusion应用提供了最高水平的软件技术创新,而老的应用只是在逐步改变。甲骨文也对这种说法进行了反击。甲骨文 称,正好相反,甲骨文电子商务套装软件12.2版和仁科9.2版不仅仅是满足法规要求的最低限度的升级,而是提供了用户要求的一些功能,包括移动和社交功能。甲骨文将继续推动产品功能向前发展。

甲骨文对Forrester把调查结果作为其许多分析的出发点提出了质疑。甲骨文指出,这个调查是在2012年6月完成的,比甲骨文去年召开的甲骨 文Open World大会早了几个月。甲骨文在那次大会上详细介绍了其应用战略。这个调查还是歪曲的。这次调查仅有美国用户的样本,其中四分之一以上是厂商和45% 是甲骨文Hyperion用户。Hyperion是一种绩效管理应用,与ERP和CRM有关的报告没有任何关系。

Forrester不是第一个指出甲骨文应用无极限与Fusion应用之间存在潜在冲突的研究公司。甲骨文为应用无极限以及电子商务套装软件和仁科软件进行坚决的辩护表示Fusion目前只是另一个升级选择,与包括RightNow和Taleo在内的其他软件一样。

应用程序要获得吸引力需要时间。Fusion推出两年时间到目前为止有400个用户。因此,很难展望Fusion将成为目前仍有数千用户使用的甲骨文电子商务套装软件、仁科软件和其他应用的合法的继承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