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 APU去年出货量超3000万颗

AMD APU去年出货量超3000万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日前公布去年四季度财报,其中一大亮点即为APU芯片。回顾AMD的2011年,如果说推土机是个失败的话,Fusion APU则算得上大获成功,凭借最强悍的集成显卡和联合加速的概念赢得了青睐也获得了市场,出货量更是节节攀升,累计已经突破3000万颗,在笔记本销售上也获得了创纪录的收入。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29日

关键字: Fusion APU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月29日 评论(文/Uma):AMD日前公布去年四季度财报,其中一大亮点即为APU芯片。回顾AMD的2011年,如果说推土机是个失败的话,Fusion APU则算得上大获成功,凭借最强悍的集成显卡和联合加速的概念赢得了青睐也获得了市场,出货量更是节节攀升,累计已经突破3000万颗,在笔记本销售上也获得了创纪录的收入。

AMD CEO Rory Read在财务会议期间透露:“AMD在2011年出货了3000多万颗APU,带来了创纪录的笔记本年收成。Brazos低功耗平台融合了无可匹敌的计算和图形性能,使之成为AMD有史以来普及最快的平台,在关键市场领域和地区都持续增长。”

不过他并未透露Brazos、Llano两套不同APU平台各自的出货比例,不过很显然,AMD目前的重心在笔记本上。
Rory Read还谈到了服务器平台。尽管AMD在这里连年丢失份额,推土机也不如Intel SNB家族那么抢眼,但是Rory Read宣称:“我们的服务器业务重新获得了力量,连续两个季度都连续强势增收。”

在整个2011 财年,AMD 的营收为 65.68 亿美元,略高于2010 财年,那时候的业绩是 64.94 亿美元,净利润为 4.91 亿美元。谈到 2012 年,AMD 称将理清首要任务及抓住机遇。至于新的一个财年业绩会否提升,那就只能等到今年底再来揭晓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