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助力云计算和商业智能优化:Power云

原创文章
  • Power智慧更盛 用SKC助力企业云转型

    日前,IBM在北京正式推出了基于Power系统的新一代企业云平台,并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便于云计算部署的解决方案套件Starter Kit for Cloud(SKC)。这标志着IBM Power系统可以在小详细>>

  • IBM发布Power新一代企业级基础云平台 助客户赢取云优势

    面对云计算这一历史机遇,IT部门在重新思考IT的方向:如何迅速交付服务、实现跨环境整合、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业务部门期望重塑业务:发掘新的收入来源、加快上市速度、满足变化的客户需求 详细>>

 
互动调查
1、您最关注新一代IBM Power系列服务器的哪些关键技术?
PowerVM虚拟化技术 强大并发计算能力 超大内存扩展 高可靠与高可用保障
2、您认为IBM Power适合做虚拟化和云计算的主要理由是什么?(可多选)
性价比合适 内存支持更大 虚拟化性能更好 便于管理

3、如果选用Power做云计算的基础设施平台,您会选择以下哪款产品?

Power 710 Power 720 Power 740 其它
4、在选择云计算服务器时,最能左右您选择的因素是什么?
业务兼容性 性价比 服务与支持 机房条件
5、英特尔即将发布全新至强E5处理器,IBM Power产品也会升级,您最希望获得的提升是哪方面?(可多选)
运算性能 更多的内存容量 在x86应用迁移上更灵活 价格更便宜
6、您觉得未来3-6个月是否有可能采用新一代IBM Power服务器?
是,希望尽快和我联系 有兴趣,请寄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