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是客户通往未来的桥梁

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是客户通往未来的桥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谈论其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战略,但是对于很多合作伙伴来说,这只不过是新瓶装旧酒,骨子里还是“从一家厂商那里采购一切”的思路。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2月4日

关键字: VMware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04日编译:VMware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谈论其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战略,但是对于很多合作伙伴来说,这只不过是新瓶装旧酒,骨子里还是“从一家厂商那里采购一切”的思路。

现在VMware有新的数据来支持自己的论断了,客户确实通过使用该公司的软件对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架构进行虚拟化之后,得到了一些好处。

虽然vSphere曾经是VMware的旗舰产品,VMware表示现在正在转向销售产品套件,并将重点放在旗下更新的产品上。

VMware的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在星期二召开的VMware Partner Exchange大会的开幕式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我们必须建立我们的第二种DNA。”

Gelsinger表示,在2015年,VMware寻求得到更多的vCloud Air公共云客户,赢得与思科的网络之战,并成为移动业务和所有类型设备的应用分发方面的领导者。

VMware认为其在私有云和公有云方面的足迹让它拥有了运行新旧应用程序的、独一无二的能力。Gelsinger表示,其他的传统厂商在云计算方面“正在搭建不知道通往哪里的桥”,完全不具备和VMware同样的能力。

Gelsinger表示,VMware的vCloud Air业务“稳步增长”,有超过4000家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在销售基于vSphere公共云服务,包括CenturyLink、Telstra和SoftBank。

Gelsinger表示,VMware和这些合作伙伴总计获得的云计算服务收入远远超过了20亿美元。

VMware上周同谷歌签署合作协议,为vCloud Air的用户提供一些搜索巨头的开发服务,Gelsinger表示这是VMware在云计算方面众多结盟努力的“第一个”。

VMwar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部门的总经理Raghu Raghuram表示在2014年,这项业务出现了二十倍的增长,他表示这对于渠道合作伙伴来说是个好兆头。

Raghuram 表示,AdvizeX是VMware在波士顿的一家合作伙伴,该公司在使用VMware的软件为合作伙伴提供应用程序和中间件服务,现在服务的速度以分钟计,而在以前需要好几周甚至好几个月。

Raghuram表示其他的VMware合作伙伴可以使用SDDC推动服务业务。他表示,“部署SDDC是一个重要的和客户携手的机会,对于渠道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Dasher Technologies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市的VMware合作伙伴,该公司的高级技术副总裁Chris Saso表示,有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战略,现在就很清楚了,VMware将目光转向了诸如AWS之类的公共云厂商、像思科那样的网络领导者以及诸如Nutanix之类的新生搅局者。

Saso对CRN表示,“我们已经从他们通过收购不断扩张的产品线中获益了,例如收购来的AirWatch和vCloud产品。”

Raghuram 表示,VMware的NSX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对于网络安全来说有很多潜能。

Raghuram表示,大约80%左右的安全支出是花在进出数据中心的网络通信之上的,但是确保数据中心内部通信的安全是NSX的设计目标——这是一个相对来说未被开发的机会。

VMware表示它还在AirWatch整合方面取得了进展,AirWatch是一家移动设备管理厂商,去年VMware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

VMware首席运作管Carl Eschenbach表示AirWatch在VMware的历史上是“最成功的收购之一。”

VMware 的最终用户计算部门的领导Sanjay Poonen表示,2014年对于AirWatch是“巨大成功”的一年,AirWatch现在拥有超过15000家用户以及2亿美元的预定运行订单。

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推销AirWatch是吸引那些苦苦挣扎着对付企业环境中各种不同设备和不同操作系统的企业首席信息官们注意力的好方法。

Poonen在大会上表示,“你需要一个能够管理各种设备和操作系统的瑞士型选手。”

MCPc是一家位于克利夫兰的VMware合作伙伴,该公司的最终用户和移动计算首席技术官Ira Grossman对CRN表示VMware自从收购AirWatch以来已经在该产品上表现出了强大的渠道能力。

Grossman表示,“我们已经看到更多的人手,更多的关注,更好的协作,AirWatch渠道计划现在已经和VMware计划融为一体了。”

要想让客户买账其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战略,VMware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根据该公司高管在会议中分享的看法,目前已经取得了一些不错的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