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公司CEO Pat Gelsinger否认拆分传闻

VMware公司CEO Pat Gelsinger否认拆分传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CEO Pat Gelsinger针对传言做出否认,坚称虚拟巨头绝不会由于戴尔与EMC的合并而被拆分出来。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5月16日

关键字: VMware 戴尔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6日 新闻消息:VMware公司CEO Pat Gelsinger针对传言做出否认,坚称虚拟巨头绝不会由于戴尔与EMC的合并而被拆分出来。

这一传闻于本周早些时候出现,而消息来源则不得而知。

现在Gelsinger已经亲自对该传闻予以否认。在本周Jefferies技术大会上发言时(录音链接),Gelsinger在1分45秒处表示“我对其表示断然否认,EMC对其断然否认,而戴尔同样断然否认,因此已经无需任何其它说明来进行辟谣了。”

“我的目标是继续留在这里,而Michael Dell也希望我能留在这里。”

Gelsinger同时补充称,他曾于本周早些时候同戴尔公司的人员共同参加VMware内部研发会议,人力资源团队向他递交了一份关于离职申请的报告文件。Gelsinger表示,他把手机拿给Dell看了看,问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内情吗?”而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

为了解决担忧情绪,Gelsinger同时指出,NSX之父Martin Casado仍将参与VMware公司并为其提供无限期咨询支持,这直接驳斥了这位虚拟巨头高管离职会对公司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说法。Gelsinger同时补充称,近期部分高管离职是为了迎接新的生活阶段,而非厌倦了VMware公司——其中一些是希望多陪陪孩子。也有几位高管已经在虚拟巨头度过了上百个季度,他们希望走出去转换一下视野。Gelsinger进一步表示,VMware公司也确实迫切需要进行高管更替:他认为自己的管理团队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不利影响。

Gelsinger的讲话当中洋溢着这种乐观情绪,他同时提到VMware公司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方案拥有健康的发展态势,将能够更为深入且广泛地吸引到客户受众。当目标群体认同VMware的发展愿景,那么由此带来的长期产品支持合同将帮助VMware拥有光明的未来前景。

“我觉得目前的整体关系还将至少持续30年,”Gelsinger指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