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剥离IT服务业务 为并购EMC腾空间

戴尔剥离IT服务业务 为并购EMC腾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TT Data本周宣布将收购戴尔的IT服务业务。该交易的条款没有对外披露,但有报道称交易价格超过30亿美元。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3月29日

关键字: 戴尔 IT服务 NTT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9日 新闻消息:NTT Data本周宣布将收购戴尔的IT服务业务。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对外披露,但有报道称交易价格超过30亿美元。

NTT Data是日本Nippon Telegraph & Telephone的IT子公司。该交易将有助于把NTT Data打造成为北美洲一家实力更强大的公司。

NTT Data计划利用这次收购创建一个IT和BPO的综合部门,主要专注于医疗和保险行业,此外还有银行及金融服务。 

“很少有收购是瞄准我们这个市场,这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将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和我们市场产品的深度,”NTT Data首席执行官John McCain发表声明称。“戴尔服务是一个运行良好的业务,我们相信该业务的员工基础、长期客户关系、长期以及基于项目的工作将有助于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

对于戴尔来说,卖掉服务部门将有助于在以670亿美元收购EMC之前释放一部分资金。戴尔在去年宣布并购EMC,这将创造全球最大的私营技术公司,并有助于戴尔实现除了PC之外的业务多样化。 

戴尔服务前身是戴尔在2009年以39亿美元收购的Perot System。Perot System公司由前美国总统候选人Ross Perot在1988年创建。

这笔交易也是戴尔希望摆脱摇摇欲坠的核心PC业务所做出的努力。最近戴尔一直在寻找机会出售一些部门,为其在2016年年中并购EMC做准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