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放弃vCloud Air用户组以及配套家庭实验工具集

VMware放弃vCloud Air用户组以及配套家庭实验工具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已经向其EVALExperience项目用户组(即VMUG)与订阅客户发出通知,宣布他们将不可继续使用虚拟巨头的云环境。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4月8日

关键字: VMware vCloud Ai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8日 新闻消息: VMware已经向其EVALExperience项目用户组(即VMUG)与订阅客户发出通知,宣布他们将不可继续使用虚拟巨头的云环境。

VMUG发布的新项目名为VMUG Advantage,以每年200美元的价格向用户提供授权折扣与资质考试服务。EVALExperience则提供九款VMware旗下主力产品的试用软件许可,其数据足以运行一整套家庭实验环境。两个项目还计划在未来允许订阅客户使用VMware的云服务,即vCloud Air,旨在鼓励其以实验方式接纳云技术概念。

不过根据我们查阅到的一封面向VMUG Advantage成员的邮件,目前该项目已经结束。

“随着时间推移,VMUG Advantage订阅服务所包含的各款产品,特别是EVALExperience,可能会根据实际需求及VMware的业务思路而发生变化,”这封邮件解释称。

“我们最近意识到,vCloud Air已经不应被作为EVALExperience项目的组成部分进行推广,而且这一决定立即生效。但我们正与VMware方面积极合作以寻求解决方案,从而继续支持已经购买该服务的客户。”

VMware公司已经放弃了构建顶级云方案的野心,这意味着其将停止对vCloud Air投入开发资金,而单纯关注真正希望由虚拟巨头为其提供云服务的客户。VMware公司希望——并且鼓励——各合作伙伴根据需要运行由vSphere支撑的云体系,同时配合各类授权软件。

考虑到VMware公司的业务方针转变,不难看出VMware迁移EVALExperience订阅客户的原因所在:他们无需支付全额成本,但实际使用的资源却远超刚刚接入vCloud Air的技术项目。

这种状况建于那些选择将工作负载迁移至vCloud Air中的客户显然不够公平,目前VMware还没有对这部分客户代码的未来承载方案给出任何结论。

VMware公司告诉我们,“vCloud Air的其它部分不会受到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