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全面更新产品线 Workspace ONE乃重中之重

VMware全面更新产品线 Workspace ONE乃重中之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3日,中国农历正月十六,中国春节的正式结束。这一天VMware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更新了旗下产品线,包括面向终端用户计算领域新推出的VMware Workspace ONE、更新后的AirWatch 8.3、Horizon 7和Horizon Air……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6年2月24日

关键字: VMware Workspace 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4日 新闻消息(文/于泽):2月23日,中国农历正月十六,中国春节的正式结束。

这一天VMware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更新了旗下产品线,包括面向终端用户计算领域新推出的VMware Workspace ONE、更新后的AirWatch 8.3、Horizon 7和Horizon Air,以及面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发布的VMware Virtual SAN 6.2和vRealize Suite 7云管理套件。

当然,其中最重要的应该说是VMware Workspace ONE。相比其它更多只是产品功能上的改进而言,Workspace ONE所提出的应该算是一种比较超前的概念、或者工作方式,它让很多工作变得像玩手机、玩游戏一样简单。

而作为研发者,VMware目前已经率先在公司内部进行了部署,在发布会现场也进行了相关的演示,一个账号登录所有工作相关的应用,相关操作和智能手机的操作无异。

具体来说,VMware Workspace ONE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消费级自助式访问云端、移动与Windows应用,轻松实现对新应用与新员工的权限管理。员工将通过正在进行专利申请的业界首创Secure App Token Systems(SATS)技术实现移动设备单触式一次性登录,在用户、设备、企业与云之间建立信用。认证通过后,员工将可以立即获取个性化企业应用库的访问权限,订购几乎所有的移动、云或Windows应用。

灵活的设备选择:不论自带设备还是企业自有设备—— 依托新型自助式一体化管理平台与现成设备配置,实现充分利用移动操作系统(iOS、安卓与Windows 10)管理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配置和界面,实现即时的企业使用。员工将能够控制其自带移动设备,并可以选择满意的服务与IT限制级别,进而提高移动办公普及率和生产力,并降低数据丢失风险。

安全使用邮件、日历、内容与聊天应用—— 员工希望可以像使用消费应用一样地使用企业级移动应用。VMware Workspace ONE将支持具有消费级易用性的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内容与聊天应用软件,同时无形的安全措施将保护企业免遭数据泄漏。此外,Workspace ONE将嵌入滑动与触摸功能,整合Evernote、Gmail和Yahoo! Mail等网络应用,Atlassian Jira、GitHub与Jenkins等第三方SaaS应用,供开发者运营团队在任意地点实现操作与响应。

数据安全性与条件访问安全检查­ —— 为保护最敏感的信息,VMware Workspace ONE将身份管理、设备管理与业界首创的ComplianceCheck条件访问完美整合,在任意应用或设备间执行访问决策。该方法以传统身份验证政策(如验证强度和网络服务)条件为基础,并添加了包括GPS定位、应用白名单/黑名单等在内的设备合规性政策以及来自AirWatch移动安全联盟合作伙伴的第三方插件。同时,AirWatch合规性引擎可以通过一系列可定制的、自动化的工作流程修复合规性问题,确保更大规模与更高的安全性。

实时应用交付与自动化—— 随着行业内不断融合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功能,Windows 10等操作系统也在逐步采用移动风格的应用管理。VMware Workspace ONE将改进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简化应用封装、交付与持续管理。管理员可以自动交付应用,并实时更新,用户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访问Windows应用。Workspace ONE将充分利用业界领先的VMware AirWatch移动管理以及VMware Horizon、VMware App Volumes应用交付技术。

应该说工作空间的概念不是VMware首先提出的,但严格来说VMware是最有可能将其发扬光大的,因为从端到端,它的产品实力最强。当然不可否认其也面临着很多困境,毕竟耕耘中国市场多年,但回报与付出、与市场并不成正比。因此,就像VMware大中华区终端用户计算事业部总经理李晓芒所讲,从好的方面看,他们是有着很大机会的。当危与机并存,就看接下来的操作了,这或许才是李晓芒乃至VMware新任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接下来要真正面对的问题,即如何让VMware在中国的市场真正活跃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