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IBM z13s主机里的s代表的是Security

IBM z13s主机里的s代表的是Securit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的IBM入门级主机z13s下个月即将亮相,而IBM发布的有关新闻公告值得一读,倒不是真的因为新闻公告很少说该款主机的实际规格。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2月17日

关键字: IBM 主机 z13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7日 新闻消息:新的IBM入门级主机z13s下个月即将亮相,而IBM发布的有关新闻公告值得一读,倒不是真的因为新闻公告很少说该款主机的实际规格。 

新闻公告的措辞热情洋溢,说了很多z系统(z Systems)的安全功能和服务。

首先,z13s 里的“s”代表“安全”(security)。z13s服务器包含更新的硬件加速加密协处理器卡,处理器更快、内存更多,提供双倍速度的加密,而交易成本和旧服务器一样低。

此外,IBM还在z/OS操作系统里首次整合了多因素认证。此前,多因素认证只在附加软件里提供,整合了多因素认证后预期可以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性能。 

IBM称,为了z系统的安全,IBM整合了许多IBM安全产品,这些对混合云设置特别有用。其服务包括身份管理和统配、数据保护和监测。 

另外,它还提供了由IBM公司研发的威胁监测服务及z systems网络安全分析服务(测试版,免费)。该软件通过学习用户在一段时间内的各种行为可以帮助识别恶意活动。 

最后也许不可不提的是,IBM宣布了三个新的IT安全合作伙伴:BlackRidge科技、Forcepoint和RSM Partners。

z13s将于三月上市。为此,IBM还安排了一系列财务交易,不过别指望会讨论实际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