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WS收购意大利HPC软件工具公司NICE

AWS收购意大利HPC软件工具公司NI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亚马逊收购意大利公司NICE软件公司之举引发坊间人士猜测,亚马逊可能在高性能计算(HPC)领域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NICE公司的产品组合主要用于HPC事务提交、控制和监测的网格门户,并涵盖远程三维可视化技术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2月16日

关键字: 亚马逊 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6日 新闻消息:日前,AWS收购意大利公司NICE软件公司之举引发坊间人士猜测,亚马逊可能在高性能计算(HPC)领域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 

NICE公司的产品组合主要用于HPC事务提交、控制和监测的网格门户,并涵盖远程三维可视化技术,可将用户连接到数据中心托管的OpenGL和Direct / X应用程序。 

该网格门户名为EnginFrame网格门户,拥有HPC集群、数据、许可证、批量应用和交互式应用浏览器访问,如果亚马逊AWS想进入HPC即服务(HPC-as-a-service)市场,EnginFrame可派上用场  。 

不过杰夫·贝佐斯在一个非常简短的声明里承诺,这些产品仍将被出售和得到支持。 

NICE同样也表现乐观,NICE首席执行官Beppe Ugolotti请员工安心,大家都可以留下来,一切如常。他表示,“我们和AWS未来的同事一起必将开发出各种新技术,这是每个人的梦想。”

NICE公司的客户分布在航空航天、制造业、工业、汽车、能源、公用事业、生命科学、高科技、研究、教育和学术界等各个领域里。

亚马逊AWS已经在提供HPC即服务。它的HPC即服务一旦与NICE结合后,可望为这些集群攻陷某些工作负载提供一个很好的方式。达到此步后,它将获得更多的HPC市场,并将促进内部部署套件市场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