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Cloud何去何从?VMware与IBM SoftLayer结新混合云联盟

vCloud何去何从?VMware与IBM SoftLayer结新混合云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和IBM星期一推出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客户可以在基于VMware的私有云和IBM的SoftLayer公有云之间来回迁移工作负载。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2月26日

关键字: VMware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6日 新闻消息:VMware和IBM星期一推出l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客户可以在基于VMware私有云和IBM SoftLayer公有云之间来回迁移工作负载。

VMware渠道计划里的一些合作伙伴觉得,与IBM合作之举标志着VMware对vCloud Air重心的转移,VMware计划与圈内云玩家联手打造混合云业务。

在该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运行VMware私有云的公司无需修改工作负载即可将其放在IBM SoftLayer公有云里运行。

此项功能是vCloud Air的主要卖点之一,即客户在迁移工作负载时可以跳过从一种格式 转换为另一种格式的耗时过程。

VMwar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rl Eschenbach将IBM联盟描绘为 “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指出此举可助总部设在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VMware加快旗下的混合云业务。 

Eschenbach告诉记者,“IBM看到现有的VMware客户对在IBM SoftLayer云上部署工作负载有很大的需求。”

VMware其实与IBM的合作关系已有14年的历史了,但合作关系一直是围绕着IBM的System x服务器业务。联想2014年10月收购了该业务。 

据Eschenbach介绍, IBM现在将使用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整个堆栈,包括vCloud Suite、NSX软件定义网络和VSAN存储虚拟,这些均会用于SoftLayer裸机产品上。

旗舰解决方案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公司,是IBM的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Wyllie告诉记者,他在自己的客户群里见到混合云服务有高需求。他认为对于IBM的SoftLayer云业务来说,与VMwar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打开巨大的市场”。

IT现代的总部设在圣路易斯  Perficient,是IBM的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架构师和业务主管Eric Roch表示,能在企业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之间移动虚拟机将加速混合云的采用。他表示,“对两家公司都是一个积极的发展。” 

蓝桥网络是克利夫兰的一家公司,同时是IBM 和 VMware的合作伙伴。该公司总经理Kevin Goodman表示,他认为VMware将受益于IBM数据中心的覆盖,IBM在全球拥有45家数据中心,能进入IBM客户群也可受益。

Goodman表示,“IBM和VMware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令两个产品争夺市场份额和客户的另一种方式。” 

虽然VMware表示过有意继续运作vCloud Air,但却在上个月解雇了大量有关员工,并表示不会额外投资对该服务进行扩展。笔者的同事去年九月报道过,VMware计划停止开发该服务 的新功能,其间,该服务的几个顶级高管离开了公司。

笔者就该服务的未来联系过VMware,一位发言人以电邮作答时表示,“VMware继续拥有和运作VMware  vCloud Air,其重点会更集中和更具体,以期为客户提供VMware独有的,有别于其他公共云供应商的专业化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