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USE加入OPNFV,旨在优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

SUSE加入OPNFV,旨在优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现已加入运营商级综合开源平台——“NFV开源平台”(OPNFV)项目。该项目正借助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加速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NFV功能的加入提升了SUS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包括基于OpenStack的云基础设施和基于Ceph的软件定义存储。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8日

关键字: SUSE OPNFV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SE现已加入运营商级综合开源平台——“NFV开源平台”(OPNFV)项目。该项目正借助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加速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NFV功能的加入提升了SUS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包括基于OpenStack的云基础设施和基于Ceph的软件定义存储。

SUSE总裁兼总经理Nils Brauckmann表示:“在任务关键型计算、OpenStack云和企业级存储空间等领域,SUSE正在我们多年来努力的基础上进行拓展,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带来了运营商级的技术和服务。我们作为白金成员加入OPNFV项目后,将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加速NFV平台。”

包括SUSE Linux Enterprise、SUSE OpenStack Cloud和SUSE Enterprise Storage在内的SUSE解决方案将结合NFV功能,基于稳健的开源技术平台帮助通讯技术合作伙伴开发和交付下一代服务。此外,这些努力将直接惠及在下一代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中需要运营商级功能的企业级客户。

SUSE公司亚太区及日本总经理江永清表示:“SUSE成为OPNFV的白金会员是公司的又一战略举措,它将帮助我们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对SUSE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尤其是与电信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TEM) 客户的合作,如华为、中兴。

IDC企业级基础设施集团副总裁Al Gillen表示:“软件定义基础设施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顶级电信服务提供商将网络功能虚拟化看作整个软件定义基础设施战略的关键元素。为Linux、KVM、Ceph和其他开源项目贡献力量的过程中,SUSE在社区开发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经验,我们期望SUSE能够通过参与OPNFV对该项目的成熟产生积极影响。”

SUSE已经积极参与了许多与OPNFV架构相关的上游项目:

• 在“云基础设施即服务”范围内面向网络虚拟化的OpenStack Neutron项目。OpenStack是SUSE OpenStack Cloud的基础。

• 通过IO Visor项目面向现代IO和网络设备的Linux内核。

• 面向软件定义存储的Ceph项目。Ceph是SUSE Enterprise Storage的基础。

• 面向Linux虚拟化基础设施的KVM虚拟机管理程序项目。SUSE是首个与KVM一起交付的Linux商业发行版。

• Open vSwitch,与SUSE Linux Enterprise一同包含在内。

• 当前面向SUSE Linux Enterprise的IPv6 Ready和USGv6认证。

“OPNFC为开源软件开发提供了一种渠道,通过NFV平台整合各家行业公司一起合作,推进最先进的NFV的发展。”OPNFV总监Heather Kirksey表示,“使开放标准为整合项目成员的协作努力提供了蓝图。SUSE在开源、企业级软件和质量工程和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将对该项目和开源NFC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