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USE发布SUSE OpenStack Cloud 6测试预览版

SUSE发布SUSE OpenStack Cloud 6测试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现已发布SUSE OpenStack Cloud 6测试版,客户可以提早体验打造“基础设施即服务”私有云的最新企业级技术。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29日

关键字: SUSE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SE现已发布SUSE OpenStack Cloud 6测试版,客户可以提早体验打造“基础设施即服务”私有云的最新企业级技术。SUSE OpenStack Cloud 6基于OpenStack发行版Liberty,包含高可用性改进、无中断升级以及Docker和IBM z Systems大型机支持,让业务关键型应用和数据更轻松地向云端迁移。基于Liberty的测试版将在本周东京OpenStack峰会和11月2-6日阿姆斯特丹SUSECon上演示。

SUSE全球联盟和营销副总裁Michael Miller表示:“SUSE OpenStack Cloud 6的重要改进是SUSE认真倾听客户心声、重视为客户提供所需功能从而帮助企业茁壮成长的结果。客户需要一种稳健、无压力且能驱动创新的云。经过提升的高可用性、非中断升级和对Docker的支持直接化解了这些问题。在OpenStack市场继续高速增长的背景下,我们依然重视企业级客户并满足他们的业务关键型要求。”

S2 Inc. Lt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Kohei Sudo表示:“SUSE OpenStack Cloud能够将MidoNet和Wipro Cloud Service Gateway等插件组件集成到企业级OpenStack发行版,为我们提供了一种能够同时满足技术需求和业务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借助SUSE OpenStack Cloud,我们能快速创建定制的私有云环境、公有云环境和混合云环境,向客户提供其他云供应商无法比拟的定制服务。”

SUSE OpenStack Cloud 6的改进包括:

• 非中断升级功能,让迁移到未来的OpenStack版本更加轻松。

• 提升了高可用性特性,支持客户在云中运行现有应用或业务关键型应用,而可用性与更加传统的基础设施相同。

• 在支持Xen、KVM、Hyper-V和VMware的基础上还支持BM z/VM,让SUSE率先支持这些虚拟机管理程序方案。这为SUSE OpenStack Cloud提供了最广泛的虚拟机管理程序支持,因此客户能够将自己的大型机平台并入OpenStack私有云。

• Docker支持允许客户创建和运行新的创新型容器化应用程序。

• 对OpenStack Manila的完全支持使得直接访问开源 Manila共享文件系统服务的性能、可扩展性和管理成为可能。

• 支持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Support Pack 1,允许客户在面向企业级工作负载的最新版顶级平台上创建自己的OpenStack云。

IBM z Systems的首席技术官Jeff Frey表示:“IBM 和SUSE已经合作了超过15年,通过大型机上安装的Linux系统提供企业级IT服务。在SUSE OpenStack管理的云上加入对z/VM的支持之后,组织机构可以充分利用z Systems大型机的性能、规模、安全性和高可用性,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了云对访问权限、灵活性、机动性和运营效率的改善。”

SUSE OpenStack Cloud 6在测试之后计划于明年初发布。有兴趣参加测试计划的组织机构请登录cloud@suse.com联系SUSE。关于SUSE OpenStack Cloud的其他信息,请登录www.suse.com/cloud 或在10月27-30日东京OpenStack峰会期间S15展位或11月2-6日阿姆斯特丹SUSECon期间访问SU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