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在亚洲开源云市场积极实践创新,UnitedStack有云加速扩展合作伙伴生态体系

在亚洲开源云市场积极实践创新,UnitedStack有云加速扩展合作伙伴生态体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OpenStack领域的盛会OpenStack Summit在东京盛大举办。作为中国最早的OpenStack开源云计算公司、也是中国云计算领域第一个提供公有云和托管私有云区域节点完全一致的高可靠云服务的云公司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6 20:12:32

关键字: UnitedStack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6日 新闻消息: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OpenStack领域的盛会OpenStack Summit在东京盛大举办。作为中国最早的OpenStack开源云计算公司、也是中国云计算领域第一个提供公有云和托管私有云区域节点完全一致的高可靠云服务的云公司,UnitedStack有云不仅在东京OpenStack Summit上展示了其高可靠OpenStack云服务平台UOS多项新功能,同时也公布了其在亚洲市场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建设的最新成果。 

2015年,UnitedStack有云持续扩张合作伙伴网络,促进开源云在互联网、能源、金融、制造、政府等行业的更广泛实践。截至目前,UnitedStack有云已经与腾讯云、百度云安全、思科、戴尔、Mellanox、华讯、山石网科等十余家不同领域的供应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覆盖战略、解决方案、渠道、硬件等四大领域的立体化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  战略合作方面,UnitedStack已经与腾讯云、百度云安全等中国领先的公有云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混合云在中国企业市场的落地进程;  

▲ 解决方案方面,UnitedStack与美国高性能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合作,为企业级云市场带来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万兆网络解决方案;此外,还与中国著名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山石网科(Hillstone)及绿盟科技等相继达成合作,为客户带来更安全、更强壮的云解决方案,显著增强企业云平台抵御风险的能力;  

▲ 渠道方面,UnitedStack与中国著名的行业集成商华讯网络及神州数码等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双方联手为政府、金融、能源等传统行业客户提供向云迁移的整体方案,并打造贴身的行业云服务渠道;  

▲除此之外,UnitedStack还将于近期推出硬件认证项目,联手全球知名的IT服务提供商思科、戴尔、盛科网络等,为云计算用户带来经UnitedStack有云UOS云平台测试及调优的服务器、交换机等硬件设备,让用户的云环境更具可靠性和可用性。  

日益强健的合作伙伴网络帮助UnitedStack有云成功突破开源云部署与运维的复杂性挑战,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联合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的方式,持续推动在中国及亚洲市场不同行业应用领域的开源云落地进程,向中国、亚洲乃至全球的企业客户交付更高质量、更灵活、更安全的OpenStack云服务。截至目前,UnitedStack达成的重要合作包括:  

1.与腾讯云共同推进混合云进程  

8月21日,UnitedStack有云与腾讯云共同签署云计算合作协议。根据协议,UnitedStack有云的UOS托管云服务将与腾讯云的公有云平台打通,形成混合云解决方案,双方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外,腾讯云的大数据平台还将在UOS托管云平台上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 

腾讯云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倾力打造的公有云服务平台。 

2.携手百度云安全打造安全云平台 

UnitedStack有云与百度云安全将合作打造安全云平台。根据协议,百度云安全为UnitedStack有云云平台及用户提供云安全增值服务,例如免费的WAF(Web应用防火墙)、云加速等安全服务。在未来,双方还将实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深度融合,用户在应用安全方面提供更多选择。 

百度云安全隶属于全球最大中文网站百度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面向互联网企业的网站加速、安全防护和搜索引擎优化服务提供商,百度云安全旗下包括百度云加速、百度安全宝、百度云观测、百度云分析等多个产品。 

3.结盟华讯网络推进OpenStack行业云落地 

2015年10月,UnitedStack有云与华讯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企业级市场与垂直行业市场进行云计算产品全纬度的深入合作,打造标准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参照UnitedStack有云现有托管云/私有云服务中心与运维支持中心的标准,双方共建华讯UnitedStack有云托管云/私有云服务中心与运维支持中心,华讯网络负责运维人员、系统硬件、场地、线路等,UnitedStack有云负责系统软件、运维流程、人员培训与技术支持等。此外华讯网络负责企业私有云业务的面向用户的售前团队、交付团队、运维团队、技术支持团队的组建。UnitedStack有云将对这个团队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具有成熟的安装与交付能力。 

华讯网络为中国的重量级IT基础设施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15年的行业与企业客户集成经验和资源积累。  

借助在不同维度持续延伸的合作伙伴网络,UnitedStack有云独特的支持公有云和托管私有云区域节点完全一致的高可靠云服务UOS正在突破越来越多的企业部署与运维瓶颈,并且让更多的企业用户享受到高可靠、灵活、安全的云服务。 

UnitedStack有云创始人兼CEO程辉表示:“UnitedStack有云将在未来将不断扩大合作伙伴生态圈,进一步提升其多元性与覆盖领域,与更多合伙伙伴深化在产品、解决方案、战略等层级的合作,通过传统IT与开源云架构的融合与集成,实现基于OpenStack的开源云技术在不同行业和垂直领域的更广泛实践,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开源云应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