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超融合架构将是智慧校园建设的主力军

超融合架构将是智慧校园建设的主力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总结、推广各地教育信息化的经验成果,交流前沿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案例,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师范大学)、浙江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26日

关键字: 华为 超融合 FusionCu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总结、推广各地教育信息化的经验成果,交流前沿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案例,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师范大学)、浙江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15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在美丽的白马湖畔开幕。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会上展出了超融合架构基础设施FusionCube,该架构近年来受到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青睐,将逐渐成为智慧校园建设的主力军。

华为FusionCube以其超融合的架构,把计算和存储进行合一,提供了一体化的安装部署服务。通过超融合基础设施替换传统的SAN组网架构,解决了教育行业数据中心部署复杂,项目实施时间长等问题。同时,华为超融合基础设施提供了统一的管理界面,管理简单,直观,可以减少相关维护人员的技能要求,降低人力成本。

超融合架构将是智慧校园建设的主力军华为展出超融合基础设施FusionCube

目前,学校实验室部署实验环境都是用“做母盘”的方式工作,传输时间长,有可能超过一天,且若干个实验室环境混杂,容易互相影响。为方便管理,实验室管理中心一般都会部署独立的小规模桌面云系统,而传统的分离架构在100-300虚拟机的场景时不够方便。面对虚拟化整合和VDI市场,华为适时推出了本次展示的FusionCube 6000超融合基础设施。默认支持4U 3节点的标准配置更加小型,并且可根据不同虚拟化场景进行灵活定制。

华为以FusionCube 6000超融合基础设施为基础,结合桌面云系统提供的小型化VDI一体机解决方案,在教育行业尤其是在实验室场景非常有价值,满足了客户对便捷性,管理性、快速部署等方面的要求,是一次真实贴近客户需求的创新,这也被展览会现场的火爆人气所印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