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StorMagic“魔法”助力联想进军超融合市场

StorMagic“魔法”助力联想进军超融合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与StorMagic双方已经打造出三款超融合型配置方案,并由合作伙伴Arrow公司负责渠道整合、预测试以及组装,这些产品的定价大概在5000美元的区间。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20日

关键字: StorMagic 联想 超融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0日 编译:联想与StorMagic双方已经打造出三款超融合型配置方案,并由合作伙伴Arrow公司负责渠道整合、预测试以及组装,这些产品的定价大概在5000美元的区间。

其入门型号为双节点集群(不提供虚拟机管理程序),起步售价为5000美元,这一数字远低于Nutanix、SimpliVity以及EVO:Rail等超融合产品的起价定位。

目前该产品线提供三款主要配置选项,最低配置为双联想服务器节点配合SvSAN软件,并由合作方Arrow公司负责部署:

• 入门级:双1U ThinkServer RS140节点,这套双节点集群最低存储容量为2 TB,起价5000美元,且内部最高存储空间容纳能力为8 TB。

• 中端级:双1U System x3650 M5节点,这套双节点集群最低存储容量为2 TB,且内部最高存储空间容纳能力为24 TB。

• 高端级:双2U ThinkServer RD650节点,这套双节点集群最低存储容量为2 TB,且内部最高存储空间容纳能力为74 TB。

这套超融合型产品组合并没有被直接冠以联想或者StorMagic的品牌,这是因为其并不属于联想与StorMagic间OEM协议的产物。北美地区的客户需要向Arrow Electronics提交联想TInkServer或者System x服务器外加StorMagic SvSAN软件的组合订单来进行购买。

StorMagic“魔法”助力联想进军超融合市场联想RS140

这套双服务器联想/StorMagic 产品与今年2月VMware公布的方案基本一致,虽然在此之后微软SCOM与VMware vSphere 6.0的出炉都让虚拟巨头的超融合方案得以强化,但从本质上讲二者仍然提供同样的SvSAN软件功能。

这些超融合型设备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客户,这意味着这类客户可以告别网络存储阵列,转而通过SvSAN虚拟SAN产品作为替代。StorMagic公司CEO Hans O’Sullivan表示:“StorMagic公司与联想之间的合作努力消除了客户对于复杂SAN产品的依赖,同时凭借着低成本超融合型解决方案帮助规模较小的企业客户获得了更具性价比的IT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