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将BYOD进行到底,构建移动数据安全的堡垒

将BYOD进行到底,构建移动数据安全的堡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信息时代,作为提高员工办公效率、为企业带来全新生产力的BYOD大潮来势汹汹。当更多人开始选择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办公,每天都有大量敏感且重要的信息在企业内外部之间无边界地流动与传递,严峻的安全考验也随之而来。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19日

关键字: BYOD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9日 :移动信息时代,作为提高员工办公效率、为企业带来全新生产力的BYOD大潮来势汹汹。当更多人开始选择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办公,每天都有大量敏感且重要的信息在企业内外部之间无边界地流动与传递,严峻的安全考验也随之而来。

移动设备安全解决方案解决BYOD后顾之忧

在BitDefender 2014年底对美国互联网用户的调查中,超过70%的个人移动设备被允许连接到企业,的安全网络中,但是仅仅只有9.1%的BYOD用户会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设定安全保障机制。除此之外,员工们的移动设备还可能存在诸如恶意软件攻击、黑客窃取等安全风险。而这一切,都将让企业数据直接暴露在危险的环境下。

企业如何能为移动设备的使用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既能提高员工生产力,同时也能保证企业内部相关数据的安全? 面对当前国内企业市场的安全痛点,世纪互联蓝云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者GigaTrust合作,引入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解决方案。希望通过GigaTrust可拓展的智能权限管理,为国内企业数据安全和核心知识资产提供端到端的持久保护,全面维护企业核心竞争力。

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解决方案优势

•端到端的持久的信息资产保护,切实保障业务成功:在信息资产生命周期内,安全控制如影随行。即便是无意识的信息泄露,也不会对企业的IP资产和信誉带来任何不利影响,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

•无需软硬件投资,即订即用,快速部署:运行于云端的权限管理基础设施使企业免于相关的软硬件投资。权限管理系统与Office365的紧密集成,极大的简化了前期的部署工作,可快速投入使用。对个人用户和中小型企业而言,仅需一个邮件地址,便可实现即订即用。

•灵活适应移动办公场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利用Office365的移动办公特性,使用户可以通过各类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接收邮件和处理业务,消除信息传递过程中的安全顾虑。

•满足中小型企业或个人用户对敏感数据的保护要求: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可以帮助这些中小小型企业专注于业务发展而无须担心知识产权被窃取或者盗用,可以安心与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开展业务。

• 简化安全策略配置,适应企业规模增长:基于模板的安全策略管理,为IT管理员的日常工作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以适应组织规模和结构的不断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