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浪潮与润乾达成战略合作 K1全面布局企业级市场

浪潮与润乾达成战略合作 K1全面布局企业级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润乾公司和浪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润乾报表已完成对天梭K1的测试和优化,性能等各方面表现理想。双方也将展开进一步的市场合作。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18日

关键字: 浪潮 K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8日 新闻消息:日前,润乾公司和浪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润乾报表已完成对天梭K1的测试和优化,性能等各方面表现理想。双方也将展开进一步的市场合作。

浪潮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关键应用主机供应商,天梭K1系统在高端Unix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14%,在金融、社保、公安和交通等关键行业应用广泛。润乾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企业级BI产品领域的探索,其自主独创的复杂非线性报表模型引领了报表工具的发展,已经成为BI展现工具领域里新一代的革命性产品,润乾报表已经成为企业级报表工具市场的领导者之一。今年6月新推出的润乾集算报表,又内置了面向大数据的新一代数据引擎产品——集算器,在保证制作复杂报表能力的基础上,极大提升报表的计算能力。此次合作双方互相借力,旨在进一步做深企业级市场。

此前,浪潮将天梭K1的应用突破放在了最主要的数据库方面,而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化, BI在大型企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成为关键应用主机的另一类重要应用类型。此前,浪潮为洛阳银行、大连银行等大型企业的商业智能系统提供了数据平台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要做深该领域,需要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

在大型企业,尤其是金融、电信、石油等行业用户中,报表系统是企业管理的核心支撑,关键性强、访问压力大,多部署在关键应用主机等大型计算设备上。浪潮天梭K1与润乾报表可以共同为客户提供从前端应用到后台数据处理的一体化方案,从而大大增强浪潮在该领域的竞争力。有专业人士称,浪潮与润乾的合作,也为双方开拓企业级市场提供更多机会。

年初,浪潮表示产业生态建设仍是关键应用主机业务的战略性工作。2015年,浪潮计划与300家ISV开展合作,在14个行业推广200个以上的解决方案。此次与润乾合作,是该项工作的重要部署,对于壮大天梭K1的产业生态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