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融合共赢”----航天理想与华为共同打造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一体机解决方案

“融合共赢”----航天理想与华为共同打造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一体机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航天理想与华为共同打造打造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一体机产品及解决方案,直击公安行业客户痛点。面向未来航天理想与华为将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为用户打造更加符合用户业务特征的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23日

关键字: 华为 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语:航天理想与华为共同打造打造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一体机产品及解决方案,直击公安行业客户痛点。面向未来航天理想与华为将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为用户打造更加符合用户业务特征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耕重点行业市场,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政府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尤其是在公共安全行业,用户在信息化建设中主要面临如下问题:软件和硬件部署实施分离,较长的实施部署周期,提高了人力、物力成本;系统性能无法达到最优,硬件资源无法充分利用,缺少整体解决方案; 从数据不断增加的体量、数据种类、数据处理速度、数据价值挖掘等各方面的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对数据进行实时处理,挖掘数据潜在价值,满足实时决策;应用业务偏离,无法满足实战要求;技术上基于传统架构的数据分析效率低下。

针对以上问题,通过专门为相关行业提供从IT产品代理到数据服务、信息研判分析产品的全方面解决方案的北京航天理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天理想)与华为公司密切合作,打造了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一体机产品及解决方案,直击客户痛点,创新地为用户提供一套由物理层到应用层的完整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充分挖掘数据的价值:

内存计算,效率倍升

基于内存的计算突破硬件资源对计算性能的限制,实现海量数据查询、比对等应用的极速响应,对亿万级数据查询比对的秒级响应,使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取结果信息开展业务,实现快速定位、精确打击,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成倍节省研判人员时间,对维护社会的稳定与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可视判研,化繁为简

提供针对用户业务且经过实战检验的可视化分析研判工具,提供了一套经过验证的、科学的、结构化的方法论指导一线研判人员开展信息研判、调查分析,比如提供针对话单、账单等的专题分析应用,以及基于复杂业务技战法分析模型等;同时基于可视化的研判分析帮助用户从复杂的数据结构、复杂的数据关系、复杂的逻辑分类信息中快速有效的挖掘隐藏的证据链及线索信息。

集成应用,简化部署

简单快速的实施部署,高性能可视化分析一体机将应用与数据库集成,简化了部署架构,同时通过预安装与测试可以实现快速部署上线,大大节省人力、物力成本,为用户节省费用。

助力公安客户提升线索分析效率

航天理想和华为的高性能可视化分析一体机已在全国多地公安机关部署使用,切实解决了用户当前面临的问题。苏州市公安局在针对近50亿条业务数据开展信息研判时,发现当前所拥有的研判工具无法满足业务要求,同时再将几亿条数据和几十万数据比对碰撞时耗时较长,甚至无法产生结果,通过实施可视化分析一体机后,不但解决了业务研判要求,更将基于上亿条数据与几十万、上百万数据的碰撞比对控制在5秒内出结果,大大超出用户预期,帮助客户提升线索分析效率。

联合开发构建解决方案竞争力

自从联合解决方案开展以来,航天理想与华为积极深入的合作交流,包括前期的联合解决方案定位及内容,产品的开发、测试、推广。通过打造联合解决方案,航天理想作为ISV厂商已获得华为公司颁发的“年度最佳创新奖”、“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等奖励和资质认证。同时也积极参加了华为公司举办的”2015苏州ISV峰会”、 “HCC2015上海云计算大会”、“

HDC2015深圳开发者大会”,更好的了解华为公司的战略决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成功案列,实现了将航天理想与华为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推向更多的用户。航天理想与华为将创建联合实验室,并共同完成联合解决方案的用户培训等其它一系列联合拓展活动,更好开展产品的开发、测试、推广。

航天理想CEO陈键说:”航天理想与华为的合作方案,完美地匹配了各项需求,丰富了双方的在公安大数据方面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信息化建设。展望未来,我们与华为要在产品上扩大合作、打造精品;技术上加强交流、互融互通;市场上战略对接、推广布局。”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合作伙伴比华为更懂客户的应用,华为专注ICT基础产品,做好产品的可用性、易用性、开放性,合作伙伴则聚焦行业应用,后者的行业经验加上华为的技术优势,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持续创新的、差异化的、技术领先的、易于被集成的、基于业务驱动的行业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航天理想与华为将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为用户打造更加符合用户业务特征的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耕重点行业市场,共同研发联合解决方案,提高在行业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