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IBM推出Power Linux新产品线:Power Systems LC

IBM推出Power Linux新产品线:Power Systems L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推出全新的基于Linux的服务器家族——Power Systems LC,该产品家族的三款产品都是基于Power 8处理器,被认为是用来对抗英特尔x86的产品。

来源:DOIT多易网 2015年10月23日

关键字: IBM Linux 服务器 Power Systems L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3日 新闻消息:IBM推出全新的基于Linux的服务器家族——Power Systems LC,该产品家族的三款产品都是基于Power 8处理器,被认为是用来对抗英特尔x86的产品。

IBM推出Power Linux新产品线:Power Systems LC一个是S812LC,单8核3.32GHz或10核2.92GHz处理器,最高1TB内存,内部空间可容纳最多14块3.5寸盘。

S822LC面向商用计算市场,最多20核处理器,最多放两块2.5寸盘。

高性能版的S822LC其基础配置和S822LC一样,但是比S822LC多了个英伟达 Tesla K80 GPU加速器,为数据可视化提供便利,之前一直知道英伟达是OpenPower的重要参与者,这下知道跟Power是怎么合作的了。

这一产品线在运行Spark工作负载时比同类产品的成本要低很多,S822C在运行PostgreSQL时也有不错的性价比,产品可以在网上直接订购不通过中间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