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TierPoint公司收购Windstream公司的数据中心

TierPoint公司收购Windstream公司的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数据中心托管厂商TierPoint公司投入5.75亿美元现金收购Windstream公司的数据中心,结束了Windstream公司这个基础电信运营商在阿肯色州的雄心勃勃的建设活动。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0月23日

关键字: TierPoint Windstream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数据中心托管厂商TierPoint公司投入5.75亿美元现金收购Windstream公司的数据中心,结束了Windstream公司这个基础电信运营商在阿肯色州的雄心勃勃的建设活动。
  
Windstream公司构建的数据中心业务在八月投放市场。新政可以使TierPoint公司获得Windstream的电信客户,而Windstream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电信和其他云服务。Windstream公司拥有14个数据中心,共计约17.9万平方英尺(17000平方米),而TierPoint公司在收购Windstream公司后,其数据中心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英尺。

Windstream公司曾经与合作伙伴积极建设数据中心,其中包括在夏洛特建设服务器农场,以及纳什维尔建设的一个数据中心园区,以实现其电信业务的协同效应。
  
同时,TierPoint公司已经收购了一些数据中心提供商,其中7月收购了佛罗里达州的CXP公司和X2014公司。据圣路易斯邮报的消息,在增加相应的数据中心业务之后,TierPoint公司还进入新的市场,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和夏洛特,芝加哥,阿肯色州的小石城,以及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
  
“我们希望所剥离的数据中心业务在TierPoint公司的领导下,能够继续得到大幅度的增长,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密切合作,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据中心服务。”Windstream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托马斯表示。
  
TierPoint公司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Windstream公司的员工和技术专长对于TierPoint公司进入新的数据中心市场是“同样重要”。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Windstream公司保持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家公司能够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和各自优势。”TierPoint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肯特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