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FusionCube一体机进入Gartner魔力四象限

华为FusionCube一体机进入Gartner魔力四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首次发布了一体机魔力四象限。一体机是指软硬件一体化的IT基础设施,包括预集成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管理软件、数据库中间件等。华为公司凭借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产品成为唯一进入Gartner四象限的中国厂商。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6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FusionCube E9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9日 新闻消息: 最近,Gartner首次发布了一体机魔力四象限。一体机是指软硬件一体化的IT基础设施,包括预集成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管理软件、数据库中间件等。华为公司凭借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产品成为唯一进入Gartner四象限的中国厂商。

华为FusionCube进入Gartner一体机魔力四象限

FusionCube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得益于FusionCube所采用的第二代超融合一体机架构。与其他厂商简单的把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拼凑在一个机柜的一体机模式不同,华为FusionCube完全整合了计算,存储与网络部件并利用内嵌的云计算软件为企业提供了深度融合的云计算资源池,可为上层虚拟化应用及数据库等提供高性能计算、极致IO和大容量存储能力;同时分布式存储所支持的无极扩展特性,突破了传统集中式存储的扩展瓶颈,真正可以实现线性扩展,企业不需额外升级存储设备或受困于固定配置,为扩容带来极大便利。

华为FusionCube进入Gartner一体机魔力四象限

华为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真正实现了云时代的IT业务快速交付,在用户现场30分钟可以完成安装配置,供业务部门使用。而在应用于数据库加速时,归功于三位一体的高性能低时延的分布式存储,极致性能的Infiniband网络和PCIe-SSD 卡,充分解决了传统计算和存储分离方案的交互瓶颈,为数据库性能带来数量级的提升。

一体化并不意味着牺牲开放性,华为FusionCube一体机是完全开放的平台,可以支撑企业所有主流应用,同时华为FusionCube已经完成了与业界主流数据库厂商的相关认证。

华为FusionCube一体机的卓越不仅停留在技术设计层面,也体现在实际商业部署中的优异表现。采用FusionCube搭建的“双子星“一站式证券交易平台,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易操作的资讯交易平台。将每个单客户业务支撑系统BSS的处理能力提升到每秒1,000单,整体平台可提供每秒钟10,000单交易的处理能力,是业界目前最高能力的2倍;而且每单交易处理时间降低到20毫秒以内,远优于业界建议的200毫秒标准时延,大幅提升了股票交易接入速度。在某大型企业财务分析业务系统的实测中显示,运行相同业务、采用相同数据库软件,华为FusionCube性能是业界友商一体机处理的5倍,所占空间只有对方的1/2。

先进的架构,带来了华为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高性能、大容量、线性扩展和开放的特点,为华为FusionCube赢得了广泛的客户信任,上市仅一年时间便在全球金融、零售、制造、政府、教育等行业树立了品牌,在西班牙BME,香港Infocast,中信信托,亚太电信,西班牙电信,南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哥伦比亚Autónoma大学,南非科教部,沙特吉达市政府等众多国内外用户得到成功应用。

相比IT基础设施市场个位数的年增长率,一体机市场年增长率超过50%,可谓发展迅猛,前景广阔。作为唯一进入Gartner一体机魔力四象限的中国厂商,华为有望大展身手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