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如今的日子过得不错 全因虚拟化新策略奏效

思杰如今的日子过得不错 全因虚拟化新策略奏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于2013年至2014年期间基本上已经退出了主流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数据分析机构Gartner在2014年曾表示,“思杰不再步步紧逼在传统服务器虚拟化上进行投资。”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26日

关键字: 思杰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6日 编译:思杰于2013年至2014年期间基本上已经退出了主流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数据分析机构Gartner在2014年曾表示,“思杰不再步步紧逼在传统服务器虚拟化上进行投资。”

思杰采取的新策略是确保旗下的管理程序能够很好地运行自己的软件,这样就会使得客户大撒金钱购买XenApp或者XenDesktop时也会积极地购买Xen服务器。另外,思杰公司还将重心放在超大规模系统上,看准服务供应商市场和云市场。

思杰精品虚拟化策略奏效

根据上周披露的数据显示,该项计划的发展良好。思杰发现,55%的XenDesktop是部署在Xen服务器上。这些数据并不十全十美,原因是只计算了那些选择将遥测使用数据发送给思杰的XenDesktop客户。

Citrix因此依靠第三方调查机构将网撒的更大些,数据显示,就运作部署而言,XenApp和XenDesktop遥遥领先,而给出的下列图表显示虚拟机管理程序低于XenDesktop设备。

思杰精品虚拟化策略奏效 虚拟机管理程序使用情况,其中的受访者是只使用Citrix桌面解决方案的用户

对于思杰来说,这一结果不是那么太令人愉快,原因是运行XenDesktop的大部分用户正在使用其他虚拟机管理程序。这不是什么令人震惊的事,因为这同时也显示了有些运行vSphere和Hyper-V的用户是XenDesktop的支持者。因此,思杰获得了胜利,尽管它并没有全盘吞掉虚拟摇钱树这块肥肉。

另外一个亮点是:思杰表示,在大于10,000个位子的XenDesktop中,75%是部署在XenServer上。这已经挺不错了,因为可以说成75%的大规模思杰桌面虚拟化用户都在用XenServer。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就不太妙了,考虑到思杰为XenServer所做的长远大计之举,也就是说有25%的大型XenDesktop用户并不信那一套。

思杰目前在有些事情上是处于困难时期。局面正在得到改善,但新的CEO尚未到位,不过不管是谁担任这个角色都需要收拾这个摊子……前提是公司在被卖掉前能找到人坐上第一把交椅。

如果思杰能够在一年内重复这个分析的话,就会比较有意思,到时候则可以看看用户是不是仍然觉得可以赌一把虚拟化,而不太理会它的其他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