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正在积极寻求买家 各位速度要快!

思杰正在积极寻求买家 各位速度要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思杰公司迫于激进派投资方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的压力,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买家。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23日

关键字: 思杰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3日 编译: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思杰公司迫于激进派投资方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的压力,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买家。

报道指出,面对埃利奥特方面的步步紧逼,思杰这家市值116亿美元的企业为了避免业务被层层剥落的惨剧,而不得不选择整体出售这一权宜之计。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戴尔公司也在思杰目前正积极接触的买家名单当中。

埃利奥特方面于今年七月加入股东队伍,并一手策划了逼宫活动,最终导致已经供职达20年之久的前任CEO Mark Templeton离开思杰公司。

自此开始,思杰公司一直在寻求将GoTo业务加以出售的途径。然而消息人士向路透社方面表示,这一计划目前正处于搁置状态,因为思杰方面认为该业务的估值未能达到预期,而在找到合适的买家之后、整体出售应该会带来更理想的价值回报。

埃利奥特曾于今年七月发起投诉,认为思杰方面的运营业绩不够理想。这家投资公司同时建议称,GoTo与NetScaler Web应用程序交付加速业务应当被摆上拍卖行接受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