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借Workspace Cloud将ADaaS推向市场

思杰借Workspace Cloud将ADaaS推向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公司的Synergy大会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而作为开场的重头戏,全新思杰Workspace Cloud也已正式亮相。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5月13日

关键字: 思杰 Workspace Cloud ADaaS Citrix Synergy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3日 编译:思杰公司的Synergy大会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而作为开场的重头戏,全新思杰Workspace Cloud也已正式亮相。这是一款应用程序与桌面系统交付工具,其号称是拥有一套新型控制面板,能够将内部与云环境两大世界加以结合,从而允许IT管理员利用任何能够满足自身特定需求的基础设施资源创建出包含有桌面系统、应用程序以及数据的安全移动工作区。

思杰公司借Workspace Cloud将ADaaS推向市场

思杰公司还一同公布了其近来在企业工具领域受到高度关注的Big Bright用户界面,但千万别被其鲜艳的色彩所蒙蔽,这其实是一款管理工具,允许大家创建并发布应用程序、桌面系统、控制思杰ShareFile,也就是该公司内部的Dropbox克隆方案,以及XenMobile的移动设备管理功能。

思杰方面还作出承诺,表示其能够立足于任意基础设施实现运行,而这也正是我们这些已经决定利用混合云处理日常业务的客户们长久以来所一直期盼的效果。

Netscaler设备在思杰公司的未来构想当中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因为它们已经在联合认证工具组合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后者虽然并非真正的VPN,但实际的效果基本类似。其基本设计思路是,Netscaler设备将获得Active Directory以及其它SAML验证服务,这样用户就能够直接登录到Netscaler之上、而无需再牢记其它密码内容。这套设备无论以物理还是虚拟方式呈现,同时具备为应用程序以及桌面系统提供单一URL的能力,这就能使它们通过思杰的其它各类方案实现发布。

用于处理输入会话的新型安全检查机制现在移步到了DMZ当中,而非位于防火墙内部,这样设计是为了降低恶意人士利用思杰方案作为攻击向量的可能性。

这一切都意味着,思杰公司如今完全可以将Netscaler称为一套“工作区交付控制器”,因为它的功能已经超越了单纯的网络流量管理范畴。

除此之外,思杰Receiver在本次展会上也迎来了其X1新面貌的预期版本,其与StoreFront相结合以允许用户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内部应用程序商店。

XenServer也已经由原先的SP1升级到了6.5版本。此次更新添加了对Docker的支持能力、将每台主机的虚拟机系统容纳量倍增至1000套,而且现在其能够顺利应对CoreOS与Windows 10。除此之外,也有更多GPU支持能力出现在其中。

思杰公司还披露了其它计划,希望通过在新版本中加入多项额外功能的方式促使客户对现有XenApp以及Xen Desktop进行版本升级。

那么这一系列公告内容能否给思杰公司带来其预期或者说必需的业绩表现提升?思杰方面已经为其核心产品进行了一系列必要改进,从而确保其能够被列入应用程序交付清单当中,特别是在移动设备领域。思杰公司拥有大量现有方案,能够保证其产品为需要此类技术成果的客户所接受。然而,如今市场上的竞争激烈程度亦可谓前所未见。昨天刚刚公布的VMware公司Enzo项目在设计及功能方面似乎正是对思杰Workspace Cloud的一种直接挑衅,前者只不过加入了硬件集成元素。戴尔公司上周发布的设备同样面向桌面虚拟化市场。除此之外,Good在移动设备管理领域似乎还一息尚存,而三星公司也在努力迎头赶上。

不过思杰公司似乎即将迈步远离主流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思杰方面如今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交给了市场,赌的就是客户愿意购买其核心产品以及一小部分基础设施方案,从而使二者之间实现相互优化。不客气地讲,思杰的如意算盘是将整个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倒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虽然目前还无法断言其能否给思杰带来迫切需要的业绩增长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