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好消息!大量定制化戴尔设备即将全面上市

好消息!大量定制化戴尔设备即将全面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已经启动了一条新的定制化服务器业务线,主要为了服务那些拥有特殊需求但又不希望采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类型服务器方案的企业客户。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25日

关键字: 戴尔 服务器 定制化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5日 编译:戴尔公司已经启动了一条新的定制化服务器业务线,主要为了服务那些拥有特殊需求但又不希望采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类型服务器方案的企业客户。

这套数据中心可扩展解决方案(即Datacenter Scalable Solutions,简称DSS)单元将主要针对那些来自Web科技、电信、托管、石油与天然气以及研究领域的企业受众。

戴尔公司在一篇新产品线发布新闻稿中指出,“就目前来看,超大规模业界领域当中出现了一类发展速度极快的新型业务市场,其对应客户开始越来越多地表达并参与到购置及构建数据中心体系的流程当中。”

同时表示,“这部分细分市场在发展速度达到了传统x86服务器市场的三倍,目前其整体规模已经在60亿美元左右。”

其实施思路在于,戴尔公司将利用自身全球销售体系及供应链快速交付定制化服务器产品,从而帮助这部分企业客户解决那些无法从现成系统当中实现的具体需求。

戴尔方面表示,“举例来说,一家企业可能需要软件方案能够更好地管理数据并提供竞争分析结论。而另一家企业则可能选择安装一套非传统型操作系统,并需要数千台额外服务器以满足计划之外的临时性需求。”

这一全新业务线将作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即Data Center Solutions,简称DCS)事业部下辖之分部存在,该事业部由戴尔于2007年建立,旨在为批量采购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DCS事业部的销售数字已经无法查询,因为戴尔已经于2013年由公司创始人Michael Dell以及Silver Lake Partners共同以249亿美元完成了股权回购,这意味着转为私营的戴尔没有公布运营状况的义务。该公司计划于今年9月3日披露财务状况,但只针对各持有其债务证券的选定机构投资方。

虽然一部分员工在重组过程中遭到裁撤,但目前我们还很难断言戴尔公司是否已经在过去一、两年中减重成功。

戴尔方面表示,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也就是秋季之内发售DSS品牌之下的首款服务器产品,具体时间点可能会配合将于10月份召开的Dell World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