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服务器深耕智慧化城市建设

宝德服务器深耕智慧化城市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相应的城市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增加。现代城市的地下布满了各种管井,包括给水管道、排水管道、燃气管道、通信管道以及城市井盖等,由这些管井组成的错综复杂的地下管井线,是城市的生命线。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宝德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相应的城市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增加。现代城市的地下布满了各种管井,包括给水管道、排水管道、燃气管道、通信管道以及城市井盖等,由这些管井组成的错综复杂的地下管井线,是城市的生命线,是城市安全与繁荣的根基所在。电信、电力、给排水等相关部门都在建设各自的管道系统,但管理方面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由于管井所处的环境,相关部门不能实时监视地下管井的情况,因此很难预测管井险情,也不能第一时间对于险情做出反应,城市管井构建数字管井系统应运而生。在地面设置信息采集监督员,同时在地下关键管井中安装远程监控设备,可以消除城市开发建设中许多安全隐患,并能够实时检测管井异常情况,实现险情预测与及时反映,为部门决策、城市建设和应急提供准确数据信息。如通过对排水管道加装排污监测设备,可现场采集排污证据,方便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找到排污源。

宝德服务器深耕智慧化城市建设宝德服务器深耕智慧化城市建设

作为首批国家试点智慧城市之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城市美好形象为目的,不断加强数字管井系统的建设。今年年初,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亦庄”数字管井子系统应用平台成功上线。作为该管理系统的硬件支撑平台,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60TG全面支持了该平台项目的顺利落地。平台运行至今,已成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媒介,宝德服务器也充分发挥了安全、稳定、可靠的英雄本色,再一次通过实践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作为数字管井系统的硬件平台,每天要处理来自各信息员、监控网点随时上传的数据信息,同时要充分考虑未来数据的增长需求,这一切对服务器产品的可靠性、易管理性、可扩展性要求非常高。根据项目指标要求,宝德为其设计了“一体化机柜+四子星”解决方案,既满足了客户对于服务器产品的高密度需求,同时也兼顾了服务器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使服务器利用率达到了最大化,方便客户更加安全集中地进行数据的中心管理,提升业务连续性,保障数据安全性。

宝德服务器深耕智慧化城市建设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60TG

在该项目中成功应用的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60TG,是一款2U四节点服务器产品,它采用Intel C612高性能芯片组,支持Intel E5-2600V3系列处理器,该机型每节点最多支持内存容量512GB,每个节点支持3块热插拔3.5寸/2.5寸硬盘,并可灵活扩展半高的PCI-E设备,具备强劲性能,同时可以实现较高的计算密度,满足数据中心对机房的高密度低能耗要求,为系统扩容、升级预留充足的空间;采用无源背板进行系统互连,采取模块化、冗余、热插拔设计,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在管理监控方面,其通过统一的监控界面,可监控箱电源、风扇、计算刀片、背板、交换机等所有节点资源,管理系统整合IPMI以及KVM (Over IP)两大监控技术,真正实现监视控制一体化,同时,通过优化的管理软硬件设计,改善可管理性,增强部署和可服务性,实现方便快捷的管理,并将降低总的所有权成本。

数字管井在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大降低了管井突发事件的发生,提高了事故抢修力度,保证了城市的安全繁荣,同时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一把保护伞,成为“智慧亦庄”建设的一张名片,同时也提高了信息采集监督人员的工作效率,可以更快的找到问题所在,消除安全隐患。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已经成为政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公共服务与应急处理水平的有力武器。作为领先的本土服务器厂商,宝德将继续强化领先业界的OEM优势,发挥全方位深层次的定制化能力和生产模式,坚持改革创新,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政务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