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象科技携手宝德服务器打造安全专业金融云

近日,宝德服务器与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北京知象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软硬件领域的先进技术,为金融行业打造了安全专业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

近日,宝德服务器与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北京知象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软硬件领域的先进技术,为金融行业打造了安全专业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日益成熟和迅速普及,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在考虑构建云计算体系,以灵活应对并即时处理业务创新发展时快速增长的交易量,为海量的金融数据提供充分、可靠、高效、快速的存储与处理能力,充分提高金融业信息资源管理效率、降低金融业信息化总体拥有成本。

金融行业天然地对于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安全性有着高度的敏感性和超强的专业要求,常规的云计算技术体系所采用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与云平台管理技术并不能很好地满足金融行业客户的高标准。

北京知象科技借鉴了华尔街金融云的成功经验,选择了更先进的技术路线,在保持与Linux、Docker环境中各种主流开源技术良好兼容性的同时,以简洁的超融合体系、完全去中心的架构实现了高性能、高安全性、高隔离性、高可用性与高可扩展性等金融级特性,推出了知象星云金融基础设施云服务(金融公有云服务与金融私有云服务),实现大规模云机群的可靠管理,很好地满足了金融行业客户的要求。

同时,北京知象科技依托于自有的强大的金融等级公有云,开发了顶级的量化交易公有云PaaS平台,以云服务的方式为量化投资者提供最有效、最高效、最专业、最易用、最安全的投资策略开发、研究、生产平台,使量化投资者能够轻松地在云端享有高质量的金融数据、高度安全且专业易用的策略开发环境、高度灵活的高性能计算资源、高速的交易通道和高效的交易执行环境等综合服务。

在打造知象星云金融IaaS服务与知象量化云服务的过程中,宝德服务器与北京知象科技进行了卓有成效、全面、深度的合作,实现了宝德领先的服务器技术与知象科技领先的金融等级IaaS技术以及量化交易PaaS技术的有机融合。

宝德服务器是国内致力于服务器研发和创新的精锐企业,从事服务器研发、生产和销售近20年,具备板卡级到整机系统的完全自主研发和按需定制能力,多年引领安全可控服务器的发展方向。

宝德服务器在与北京知象科技的合作中,充分发挥了自身在服务器自主研发、按需定制、快速响应方面的特长,根据北京知象科技及相关金融客户的业务需求提供了多种不同配置的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基于超融合架构实现了与知象星云IaaS技术的深度整合,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为北京知象科技及金融行业其他客户的云计算平台带来了安全、稳定、灵活、可靠的强大计算能力、高速网络连接以及大容量、高性能存储资源。

北京知象科技与宝德联合打造的知象星云金融私有云已经在国内一家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处成功部署并得到了该客户的高度认可,该客户已将部分核心业务迁移至知象星云私有云并计划分阶段完成其余业务的迁移。知象星云金融公有云服务以及知象量化云服务也已经全面投入试运行,试点客户已经成功地在知象星云金融公有云上部署并开始运行其核心业务系统,国内领先的量化基金经理也已经在利用知象量化云服务进行有效的策略研究与开发。

宝德服务器与北京知象科技将继续紧密合作,以最先进的技术服务金融行业最专业的客户,帮助客户更放心、更顺畅地建立、应用金融等级的云计算环境与云计算服务。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7

09: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