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重磅推出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

宝德重磅推出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证券交易量不断攀升、大盘大幅震荡下,今年5月多家券商交易软件及手机客户端出现堵单、数据延迟等现象,无法看到实时股票行情,下达交易指令后显示无法连接后台通讯服务器等证券交易系统故障导致交易无法进行的问题。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15日

关键字: 宝德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引言:在证券交易量不断攀升、大盘大幅震荡下,今年5月多家券商交易软件及手机客户端出现堵单、数据延迟等现象,无法看到实时股票行情,下达交易指令后显示无法连接后台通讯服务器等证券交易系统故障导致交易无法进行的问题。有股民投诉说:“大盘跌的多,本想早盘补点仓。结果交易系统断掉了,想补补不了,想卖也卖不出去,损失很严重。”这种由于网络运营商故障导致客户无法登录券商系统的情况今年以来层出不穷。

证券交易系统活跃客户的与日俱增,短时间内的天量成交,都会导致证券交易系统的拥堵现象。业内人士称,目前券商都在通过云计算或者更换、增补服务器来缓解高峰期下单拥堵的现象。现在国内证券交易市场里,所有的交易基本都是通过服务器进行的,高性能服务器会大幅提升数据交易量,满足更多的客户的股票查询和请求。为了协助证券行业客户解决这一难题,宝德深挖客户需求,专门为其打造了宝德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PR1690G。

宝德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PR1690G采用E5-2643V3和E5-2687V3处理器,16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TB DDR4,支持10块硬盘位(8个SAS3.0+2个SATA3.0),支持4个PCIE3.0插槽(2个PCIE3.0x16,2个PCI-E3.0x8插槽)。这些都保证了产品具有超高的性能和超强的稳定性,迎合了企业应用关注的焦点。同时,PR1690G采用Hyper-Speed技术HTF方案,CPU、内存、PCIE卡等企业级硬件全面加速,并且组件经过精选,严格遵守10天的系统老化时间;BIOS更加优化,更低抖动,高速模式运行时稳定性高,并具有中断管理系统。

此外,宝德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以高速度和低延时著称,并经过了实践的检验。上海期货交易所进行的测试结果显示,E5v2平台的宝德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在双路CPU核心数全开时,1秒钟内交易12次,最小在80μs,最大90μs。这个结果让期货交易软件厂商的工程师表示惊喜,因为他们的软件采用多线程方式运行,以前的服务器测试基本在100μs,从没测试出这么好的结果,宝德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的测试结果让他们耳目一新,并且期待基于E5v3平台的服务器产品的更为精彩的表现。在基于财富前沿100家投资银行的HFT软件测试——延时测试(时间ns,?个循环,UDP协议),宝德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同样基于E5v2平台)比top competitor的中间延时时间低10.2%,第99次延时低6.6%,比最大延时也低6.6%。

采用最新Intel Xeon E5v3高性能处理器和最新的Hyper-Speed技术,使PR1690G可最终实现网络指令第一时间处理,所有内部请求全部中断让路,并通过采用最高主频的CPU和专用的加速网卡来完成加速交易的结果。由此可见,宝德证券加速专用服务器PR1690G是高速度、低延时等关键性业务的救星,她以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和高I/O性,专注服务于金融行业的各细分领域应用,使股民切身体验到全时段炒股不“堵车”,股票交易畅通无阻的全新感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