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网络提速在即 Mellanox发布全新以太网产品

网络提速在即 Mellanox发布全新以太网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llanox本次发布的业界首款10万兆以太网、开放式无阻塞以太网交换机Spectrum与ConnectX-4 Lx系列以太网适配器,能够为众多行业用户提供高效、灵活、开放、可扩展、高性价比的网络解决方案,支持企业部署满足其独特需求的硬软件组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5 12:41:31

关键字: 以太网 Mellan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5日 新闻消息:昨晚,Mellanox举办主题为“新以太 突破想象”的Mellanox全新以太网产品发布会。Mellanox本次发布的业界首款10万兆以太网、开放式无阻塞以太网交换机Spectrum与ConnectX-4 Lx系列以太网适配器,能够为众多行业用户提供高效、灵活、开放、可扩展、高性价比的网络解决方案,支持企业部署满足其独特需求的硬软件组合,进而助力企业用户基础设施实现高效平稳运行、满足其对于实时数据分析的需求。Mellanox 公司在发布会上针对其创新产品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中的应用价值进行了详细解析。同时,来自产业界的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也莅临发布会,从不同角度围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中国市场应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并对Mellanox的又一创新给予有力支持。 

在互联网+时代,商业环境瞬息万变,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亟待转型升级的传统企业,要想保持自身业务具有竞争力,就一定要走在变化的前沿。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通过数据分析的手段来把握未来业务走向。可以看到,无论是全球还是中国大数据市场的规模都在迅速扩大。IDC发布最新研究结果,预测到2018年全球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的201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6.4%,规模达到415亿美元,是整个IT市场增幅的6倍。而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大数据应用行业的报告显示,2015-2018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营销规模达到258.6亿人民币。环比增长率为37.2%。 

“在大数据时代,应对海量数据增长不仅需要有强大性能的计算和存储基础设施,” IDC中国企业级研究部研究经理胡向东谈到:“随着应用的复杂化,人们信息需求不断增加,现有数据中心出现了不少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必须要对现有数据中心进行优化或重建,尤其是数据中心网络的重建。而数据量的不断激增也促使企业用户在部署大数据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更加需要灵活、开放的网络解决方案。高速的带宽能够帮助企业数据中心逐步实现软件定义的网络、加速数据的分析,并进一步为企业业务提供强劲支撑。” 

Mellanox携手产业合作伙伴

全新以太网产品发布会现场 

在实现软件定义网络并进一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应用部署的过程中,对于需要保持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的企业而言,提高带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变得十分必要。“Spectrum’交换机作为我们开放式以太网交换机的最新产品,能够提供数据中心客户所需的万兆、2.5、4、5和10万兆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的公司,使其能够跟上网络升级对数据获取和处理的要求,并进而保持竞争优势、降低其资本和运营开支,”Mellanox公司市场副总裁Gilad Shainer表示:“我们所推出的全新的端到端以太网解决方案为互联网企业与传统行业用户在云、Web 2.0、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应用开启了一扇大门,使他们可以重新构思数据中心对于不断变化的实际业务需求所能提供的价值。”

会上有互联网公司的嘉宾分享表示,在推进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过程中,他们发现数据的快速收集、处理、分析到个性化的预测,不但对服务器构成巨大的计算压力,还对海量数据的快速调用产生了持续的需求。为此,Mellanox所提供的高速、低延迟的开放式以太网是他们所一直期待的。

在互联网巨头的带动下,在中国,零售、电信、金融服务、媒体等传统行业也迎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传统企业会因互联网而发生裂变、重构和创新,并借助大数据技术实现业务的转型、升级。“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17个行业所拥有的数据总量排名中,传媒业占据第三位。因此,在大数据时代来临之际,数据成为我们传媒产业相关经营活动的核心资源,”至顶网总经理、总编辑高飞谈到:“面对数据吞吐量出现出指数级的增加趋势,媒体也需要对海量信息进行深度挖掘,提炼更有价值的内容,并进行科学合理的包装,同时还需要通过对数据进行详细分类、加工、进行深度挖掘,再将这些洞察提供给有需求的企业用户或合作伙伴。因此,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在传媒行业的转型中已经成为趋势,而Mellanox以太网解决方案能够在媒体行业运用大数据的过程中,实现降低网络延时,提升信息时效的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基础云服务商,青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简单、高效、可靠、易扩展的云计算平台,”青云创始人、CEO黄允松谈到:“众所周如,云计算的效率主要取决于网络的高效。因此,除了借助高性能的服务器、存储以及软件之外,高效的以太网解决方案也是构建灵活的、性价比极高的私有云、公有云或是混合云解决方案的重要因素。本次发布的Spectrum以太网交换机,能够为我们提供无阻塞6.4Tb/s全线速交换能力和路由能力以及业界领先的延迟和最低的功耗,能够帮助我们和最终用户提升数据中心效率、减少相关投入。” 

Mellanox携手产业合作伙伴

Mellanox公司市场副总裁 Gilad Shainer先生

“如今,科技正在成为驱动创新的强大动力。在这个一切皆数据的时代,作为高性能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计算,我们将继续推动以太网技术的发展,并结合本地产业特点,加强与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创新,针对不同行业发展的特色需求打造开放架构的领先解决方案,助力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Mellanox 公司市场副总裁Gilad Shainer指出:“我相信,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可以更好地利用Mellanox的技术,应对数据增长所带来的网络方面的挑战,突破固有硬件性能瓶颈,推动网络创新技术在中国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