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Mellanox扩展LinkX电缆家族 提升数据中心互连灵活性

Mellanox扩展LinkX电缆家族 提升数据中心互连灵活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今天宣布,正式发布配有彩色电缆护套和彩色拉环的直连电缆(DACs),可支持互连速度为10/40/56Gb/s的以太网或InfiniBand数据中心网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8月5日

关键字: Mellanox InfiniBand 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5日 新闻消息: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今天宣布,正式发布配有彩色电缆护套和彩色拉环的直连电缆(DACs),可支持互连速度为10/40/56Gb/s的以太网或InfiniBand数据中心网络。全新的彩色版直连电缆能够降低连接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端口的故障几率,缩短集群部署时间,并且还能简化系统的互连调试和网络管理过程。

Mellanox公司市场部副总裁Gilad Shainer先生表示:“Mellanox最新推出的彩色电缆可以简化数据中心的管理,我们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可令用户轻松分辨不同类型的数据传输、应用或设备,让数据中心的部署和维护变得更简单。此次发布的电缆是Mellanox全面的10、40和56Gb/s铜缆和光缆产品组合中的新成员,能够同时兼容以太网和InfiniBand网络基础架构。”

为了确保LinkX系列的每个电缆或收发器都能正常工作,Mellanox的产品均在严峻环境下通过了完整的系统测试。由此,网络工程师也可节省时间成本,摒弃原本对未经测试产品进行的繁琐安装调试工作。有了LinkX产品的帮助,部署专家可以更快的实现新集群的搭建,而且无需担心布线问题或电缆故障。

所有的LinkX系列互连产品均已经过全系统测试,调教后的误码率(BER)为10-15,皆在最大化数据中心的整体性能。与其他友商的类似产品相比,10-15的误码率将传输错误的几率降低了1000倍。出错概率的减少意味着用户可以拥有更高的系统性能,实现创收的传输数据也会随之增多。

无论是在以太网环境或InfiniBand架构下,云计算或Web 2.0应用、服务器至架顶式机架或服务器至存储的互连,还是交换机间的传输,LinkX互连产品都能够为其提供卓越的性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实现用户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inkX互连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mellanox.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