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登月系统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的性能和经济效益

惠普登月系统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的性能和经济效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惠普登月系统及全新应用程序测试设备的可用性,帮助企业快速、敏捷、经济地打造下一代数据中心,为未来业务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8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登月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1日 新闻消息:惠普今天宣布推出惠普登月系统及全新应用程序测试设备的可用性,帮助企业快速、敏捷、经济地打造下一代数据中心,为未来业务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的变革迫在眉睫。据推算,未来五年,企业的数据容量将平均增长800%以上。企业需要能够管理指数型的数据增长,同时采用虚拟化基础设施和云等交付模式引入大数据和分析等新应用。然而,企业创新往往受限于过时IT系统的复杂性。IT部门必须不断优化和现代化以实现IT新型态,从而加速创收、推动创新并降低业务风险,同时降低总体成本。

惠普了解未来数据中心需要什么,并正通过推动创新来解决云、安全、移动和大数据所带来的IT挑战。惠普登月系统的创新产品及功能包括以下两款服务器微卡:

惠普登月系统ProLiant m300(HP Moonshot ProLiant m300):为前端网络应用、专用托管和轻型分析负载设计,提供性能大幅提高的下一代服务器微卡,其整体性能提高7倍而每瓦性能提高6倍。

惠普登月系统ProLiant m700 (HP Moonshot ProLiant m700)微服务器基于面向托管桌面基础设施负载而研发。该微卡是面向托管桌面的惠普融合系统100(HP ConvergedSystem 100 for Hosted Desktops)的基础,是业内第一个为远程和移动知识工作者提供一致、高质量PC体验的系统,帮助客户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面向托管桌面的惠普融合系统提供传统桌面PC的商务图形和多媒体性能,其每秒图形帧数比其它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高六倍。

与传统PC桌面相比,企业可以减少高达44%的总体拥有成本,从而降低IT成本。系统可以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部署到生产环境,部署速度加快90倍,以加快企业的价值实现。此外,惠普登月技术还能帮助客户降低63%的电力成本。

惠普还拓展了惠普登月系统贴身支持项目(HP Moonshot Concierge Supportprogram),帮助被选客户及合作伙伴通过开放的新加坡惠普Discovery Lab可直接访问技术信息和拥有与同行专家与精英沟通的机会。这项协作设备允许惠普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在惠普登月系列产品,预生产系统和传统服务器上进行试验,测试和研发新应用及解决方案。

除了可提供现场和远程访问外,惠普Discovery Lab还可为开发者实现可信赖的全新应用程序测试,这些新程序还没被应用到他们自己的服务器环境,客户就可确保在不损坏日常的业务运营的情况下实现交付IT新型态。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Moonshot产品市场总监王茜表示:“中国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建设高效的基础设施来支撑业务增长,保持竞争力,并为未来做好准备。此次发布体现了惠普继续致力于改变服务器市场的格局,通过客户激发登月服务器创新,让企业不管在现在还是未来都变得更快速、更智能、更高效。”

中国的企业都将受益于惠普登月服务器带来的巨大创新和基础设施经济效益。

东方梦工厂借助包括惠普登月服务器在内的广泛惠普融合基础设施集成解决方案组合,在动画电影中充分发挥创意并实现更丰富的效果。惠普各项解决方案互相紧密配合,在幕后支持东方梦工场的工作——从数据中心到台式机,为艺术家提供同类最佳的技术,实现更多的艺术迭代。

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技术官Derek Chan表示:“惠普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为全球观众打造了高质量的娱乐产品。当我们的工作室积极开发创新产品来拓展亚太及日本地区这一快速发展的市场时,惠普公司的集成解决方案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