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支持7x24 Mellanox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新售后支持和维护服务

支持7x24 Mellanox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新售后支持和维护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今天宣布,全面升级面向国内客户的售后支持和维护服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7月15日

关键字: Mellanox InfiniBand HPC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5日 新闻消息: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今天宣布,全面升级面向国内客户的售后支持和维护服务。为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Mellanox在综合了客户的反馈和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后,决定修改和增强在国内市场的支持和服务级别,其中包括:

全天候提供银牌服务(新)7*24*365天
客户可以通过访问新的客户网站来提交和管理需求
客户可以访问在线知识库
第一时间获得补丁、软件更新、改进和新版的软件升级
客户可以访问驱动网站并下载更新最新的驱动程序
客户可以直接与国内售后支持团队沟通
国内免费的1-800电话支持
加入电子邮件通知,以获得最新资讯
本地安装服务

Mellanox公司市场部副总裁Gilad Shainer先生表示:“Mellanox一直以来都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才能为其带来更多的价值,使客户更加信赖我们的产品。我们这次面向中国市场升级的支持服务,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了Mellanox中国团队的专业支持,另一方面也为市场带来了更完善的服务标准。”

每一个客户在购买服务或产品时都会获得相应的响应级别:如普通保修,银牌7*24,或无保修服务。如果客户希望升级自身的售后服务级别,就可以购买升级服务,而不用束手无策。

如果客户之前已经购买了支持服务,并且希望享受新服务的内容。那么只需要补齐相关差价即可完成服务升级。如果有任何问题或对于支持服务的升级计划, 请联系我们的销售部门:

中国销售: China_sales@mellanox.com
办公时间: 上午9点-下午5点. .
或发送到Contract@mellanox.com

Mellanox想借此机会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我们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的信赖,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为您提供最好的支持和维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