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安全管理从源头做起

云安全管理从源头做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只要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就可以安全的饮用,互联网上的数据流也应该如此。“当你打开笔记本、智能终端,联入互联网,你不必担心会受到安全威胁。”稳捷网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鸿文博士如此描述云安全的愿景。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1月29日

关键字: 云安全 稳捷网络 以太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9日 新闻消息:只要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就可以安全的饮用,互联网上的数据流也应该如此。“当你打开笔记本、智能终端,联入互联网,你不必担心会受到安全威胁。”稳捷网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鸿文博士如此描述云安全的愿景。

云安全管理从源头做起稳捷网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鸿文博士

当前众多的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通过服务提供商连接到互联网,然而安全问题却需要自己负责。在日趋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中小企业用户要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挑战正变得越来越困难。他们需要更好的安全保护,用更少的时间来管理他们的安全环境。如果处于网络接入来源位置的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安全保障,广大用户就可以从安全负担中得到解脱,这也将成为未来的安全服务模式。

为此,在日前举办的NetEvents亚太云计算峰会上,稳捷网络公司在亚洲正式推出了运营商云安全管理平台,其主要特点就是能满足现在运营商的需求,在已有的基础设施上运行。而且该平台基于软件定义网络安全技术,融入网络安全功能虚拟化(NSFV),很容易部署在现有的网络架构上,并易于管理。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讲,这将减轻安全负担,节省他们自己管理安全与垃圾邮件过滤解决方案的成本。对于服务运营商而言,它意味着增加网络服务价值、提升客户体验和减少客户流失并提高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

云安全管理平台使运营商可以在网络层清洁流量,它集成了配置、计费、管理和报告等系统。自定义仪表板和门户能对安全状态提供全面的信息。集成的安全服务包括Web过滤器、反病毒、反垃圾邮件、防止数据丢失、PCI合规性、IDS/IPS、移动安全、零日沙箱技术、关键基础设施保护,以及先进的持续威胁保护。

“在网络安全功能虚拟化(NSFV)方面我们已经有长期的研发和积累,这是稳捷网络的一大竞争优势”,张鸿文博士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与亚太地区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合作,以帮助服务提供商降低客户流失率,并增加每用户收入。我们已成立了两个新的支持中心,旨在帮助渠道合作伙伴构建成功的内容安全实践。2014年我们将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近期,张鸿文博士还被任命为云以太网论坛安全工作组的联合主席,将与其他成员一起,开发有助于加快云计算安全进步的用例,主要目的是为最终用户使用的云安全服务推进技术标准和证明最佳设计实践。安全工作组将探索包括隐私、加密和可扩展性等诸多云安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