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从容应对海量数据,应选宝德双路四十核云存储服务器PR4090GS

大数据时代,随着企业发展壮大,业务量不断增加,对服务器的数据处理与数据存储能力要求越来越高。主动应对并有效利用海量数据,在数据处理、存储空间、应用性能和投资成本方面达到合理平衡,成为各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

大数据时代,随着企业发展壮大,业务量不断增加,对服务器的数据处理与数据存储能力要求越来越高。主动应对并有效利用海量数据,在数据处理、存储空间、应用性能和投资成本方面达到合理平衡,成为各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为此,宝德存储服务器家族再添新成员,顺势推出双路四十核云存储服务器PR4090GS,她以多核心、大容量、高扩展性满足客户对大容量服务器的需求,同时集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绿色节能、高效管理等优点于一身,是企业应对海量数据的首选设备。

企业从容应对海量数据,应选宝德双路四十核云存储服务器PR4090GS 

 企业从容应对海量数据,应选宝德双路四十核云存储服务器PR4090GS

宝德双路四十核云存储服务器PR4090GS

宝德双路四十核云存储服务器PR4090GS最大支持2 颗英特尔® 至强® E5-2600V3/4 系列处理器,RAID集成2个LSI 3008控制器,支持英特尔® 睿频加速技术2.0、英特尔®高级矢量扩展指令集(英特尔® AVX),配合数据直接传输技术(DDIO),可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快速将数据从存储设备直接传输至高速缓存,帮助用户轻松应对超高的业务稳定性、巨大的数据吞吐、频繁的并发访问以及极高的业务耦合度的应用。

存储方面,该服务器具有8个内存DIMM槽,最大支持512 GB 2133MHz/DDR4;最大提供90个3.5’’热插拔硬盘扩展位,内部存储高达 720TB;提供1* SIOM module 扩展槽、2个USB3.0接口、2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COM口,扩展性优秀,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可靠性方面,该服务器支持英特尔® 可信执行技术(英特尔® TXT)、英特尔® 高级加密标准新指令(英特尔® AES-NI),采用N+1的全冗余供电方式,保障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同时,该服务器支持降频功能,根据热关键器件温度综合调节风扇转速,支持PDCM(节点功耗管理器),提供自动化服务器功耗控制,绿色节能,可以帮助用户降低运维成本;4U 机架式,集成iKVM远程管理,有助于用户对大规模服务器应用进行快速部署及高效维护。

宝德双路四十核云存储服务器PR4090GS可以为行业客户提供大容量、高计算性能、高扩展性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云存储、企业数据库/文件服务、数据仓库服务器、媒体/流媒体服务器、视频点播、监控服务器、iSCSI解决方案、数码图像采集、安全服务器等应用环境,可有效助力客户从容应对海量数据、降低IT平台的建设与运维成本、提升用户体验与忠诚度,从而提升行业竞争力。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2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