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USE推出培训优化措施 提升用户效果和价值

SUSE推出培训优化措施 提升用户效果和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近日宣布对企业级Linux、存储和云解决方案用户的培训计划进行重大改进和扩充。这包括面向SUSE OpenStack Cloud和SUSE Enterprise Storage的全新课程。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5日

关键字: SU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SE近日宣布对企业级Linux、存储和云解决方案用户的培训计划进行重大改进和扩充。这包括面向SUSE OpenStack Cloud和SUSE Enterprise Storage的全新课程、提供在线技术认证培训和考试、与Linux基金会签订交叉认证协议、以及经过改善的以SUSE为重点的全球培训合作伙伴网络。这些改进将使客户更加轻松地获得培训,从而有效地运行当今的数据中心。

SUSE总裁兼总经理Nils Brauckmann表示:“SUSE广泛的全球培训生态系统在开源供应商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编制的课程材料以深度见长并能在世界各地获得认证,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应用SUSE创新强大技术的好处最大化。”

面向OpenStack和Ceph解决方案的全新培训课程

SUSE正推出基于OpenStack和Ceph——当今企业级客户能够参与的两个最重要的开源项目——的技术培训课程。面向SUSE OpenStack Cloud和SUSE Enterprise Storage的全新培训涵盖了部署和管理OpenStack云和Ceph存储集群所需的组件和任务。完成这些课程之后,客户可以更加灵活、机动地打造自己的计算和存储环境。

在线获得技术认证

认证Linux管理员 (CLA) 和认证Linux专业人员 (CLP) 的认证考试不仅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授权考试中心举行,还可以在线完成,省去了差旅的时间和费用。CLA和CLP认证能够向雇主和客户证明持有者在SUSE Linux Enterprise方面的技能和专业知识。

Linux基金会交叉认证

SUSE和Linux基金会已经签订一份提供交叉认证套餐的协议,让Linux管理员可以更加轻松地获得针对Linux系统管理的所有四种SUSE和Linux基金会认证。例如,持有入门级Linux基金会认证系统管理员 (LFCS) 认证的专业人员可以参加更高级的SUSE认证Linux专业人员 (CLP) 考试。通过考试的专业人员不但能获得CLP称号,还能收到SUSE认证Linux管理员 (CLA) 和Linux基金会认证工程师 (LFCE) 认证。

Linux基金会执行总监Jim Zemlin表示:“Linux基金会非常高兴能与SUSE合作提供业内首个交叉认证套餐。对Linux专业人员来讲,这是展示顶级工程师级Linux管理知识的高效、可行之路。”

SUSE培训合作伙伴项目

SUSE已经对其全球培训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了完善,确保培训级别与企业级解决方案相称。新的计划引入更加精简的合作伙伴群体。事实表明,他们的培训能够满足SUSE客户期望的超高标准。合作伙伴将通过年度订阅而非单个学员套件获得SUSE培训材料,这样可以在培训日程中更加灵活地满足客户需求。此外,客户将能够搜索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提供的SUSE培训课程,包括面对面、在线或按需提供等各种培训形式。

InTech Solutions总裁Bob Brentson表示:“客户需要获得以各种方式提供的高质量培训,而SUSE全新的培训订阅模型将帮助合作伙伴精简流程,从而更好地以客户喜欢的方式满足他们的需要。对于OpenStack和Ceph,SUSE的培训将真正帮助它们取得成功,让客户尽可能提高在这些解决方案上的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