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政务云千亿级市场 浪潮云怎样布局?

政务云千亿级市场 浪潮云怎样布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的“可信云服务大会”上,浪潮云凭借安全可信的口碑和30年来在中国信息化领域的深耕,获得了2015可信云政务云服务大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年11月5日

关键字: 浪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的“可信云服务大会”上,浪潮云凭借安全可信的口碑和30年来在中国信息化领域的深耕,获得了2015可信云政务云服务大奖。

作为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开拓者,浪潮从2010年就全面转型,攻坚云计算技术,探索云服务落地模式。经过几年的实践和不间断地战略投入,浪潮云全面助力政府和企业实现转型,已成为中国政务云第一品牌。

在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中提出:到2020年,云计算应用基本普及,云计算服务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掌握云计算关键技术,形成若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云计算信息安全监管体系和法规体系健全。大数据挖掘分析能力显著提升。云计算成为我国信息化重要形态和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支撑,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水平大幅提高。

有数据现实,中国云计算服务市场有着高达65%的平均增长速度远远领先于欧美市场;中国的云服务市场有着难以想象的空间和增速。在国家政策的驱动下,政务云正在催生一个千亿级市场,预计到 2018 年电子政务云总体投资规模将超过 3400 亿元。

在这个千亿级市场中,浪潮云有什么优势可以保证在政务云领域坐到第一把交椅?

1、安全。浪潮在中国信息化领域有着数十年的经验,基于过去数十年服务政府、金融、电信、能源等大型行业及企业的经验,浪潮对用户的需求与业务模式有着深刻的理解:安全始终是政务云的第一需要。安全的云也是浪潮云的第一核心要素。

政务云千亿级市场 浪潮会怎样布局?

政务云千亿级市场 浪潮云怎样布局?浪潮副总裁、浪潮云CEO王方

2、开放的“中国云”生态圈。“浪潮云愿与上下游联盟厂商、平台合作企业共同发展,逐步形成多个产业集群,构建合作共赢的云上生态圈。”是浪潮副总裁、浪潮云CEO王方对浪潮云生态圈的定位。尽管目前浪潮已经稳坐政务云头把交椅,但是,浪潮认为与其他各云计算长上广泛的合作深入的研究,才能更好的促进“中国云”生态圈的发展。

3、服务的云。云服务的用户需要的不只是资源服务,更重要的是云服务提供商要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浪潮2010年就全面转型,攻坚云计算技术,探索云服务落地模式,目前已完成向全面助力政府和企业的转型。浪潮云将提供覆盖IaaS、PaaS、SaaS的全方位云计算服务。

“行业云”概念是由浪潮最先提出,并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未来浪潮云将继续深耕政府信息化建设,不忘中国政务云领导者使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