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平台FusionInsight荣获 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

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平台FusionInsight荣获 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1月3日至11月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大会共吸引2000多家展商参展,逾11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4日

关键字: 华为 企业级 大数据 FusionInsigh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11月3日至11月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大会共吸引2000多家展商参展,逾11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参观。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平台FusionInsight凭借其卓越技术实力、开放的特性以及在多行业的成功创新应用荣获“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这展示了ICT领域最领先的技术和应用创新水平。

中国工博会是中外技术合作交流和引进当今世界工业最新技术的桥梁,是展示科技突破和应用创新技术成果的窗口,同时中国工博会也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内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展览会。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平台FusionInsight作为华为公司端管云战略的云计算三大核心平台之一,是企业级大数据存储、查询、分析的统一平台,通过联合行业ISV打造符合客户业务需求的大数据解决方案。该平台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收集、整理、归档、预测,从复杂的数据中挖掘其中的价值,实现了对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综合分析和高端应用。

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平台FusionInsight荣获 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图片说明:华为上海代表处代表周丹金(左起第六位)为华为FusionInsight领取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奖杯

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总经理朱照生表示:“非常荣幸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能获得工博会的金奖,这是对华为大数据平台创新及技术能力的认可。在大数据背景下,企业信息量大规模增长,这对企业而言既是挑战又是机会。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产品就是希望能为企业运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可以有效地为企业的精准营销、实时决策、客户维系、数据开放等各种应用场景提供全面的技术保障。我们相信大数据的未来一定是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的定位,是成为百行百业大数据应用的土壤。”

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平台FusionInsight自上市以来,已在金融、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取得多重突破,累计成功部署500多个项目,目前已有200多家客户的行业方案采用了FusionInsight大数据分析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